選單 首頁 搜尋

「G奶周子瑜」低視角太晃!網暴動:找到地震原因

2018/11/02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G奶周子瑜」低視角太晃!網暴動:找到地震原因

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因外型酷似周子瑜,又擁有傲人的魔鬼好身材,被網友封為「G奶周子瑜」,在網路上擁有近40萬粉絲支持,先前她在IG上傳一支「低視角」影片,穿著低胸細肩帶的她,好身材呼之欲出,雖才短短10秒已「晃到」網友受不了,吸引了近10萬名網友朝聖,還有人搞笑調侃,「看影片找到台北地震的原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日前在IG上傳一支短短約10秒鐘的「低視角」影片,畫面中只她穿著黃色細肩帶低胸背心從遠處跑來,傲人好身材配上甜美的笑容,讓大批網友紛紛搶看直呼,「好想戀愛」、「好像初戀女友」,同時也表示該支影片是和閨蜜一起拍攝的,發現女生的話題都會圍繞在男友身上,應該更花心思關心自己,就算是暫時沒有感情的寄託,也可以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和寧靜。

 

▼(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從平面模特兒開始轉型為歌手,跨界歌壇推出新單曲,她為此接受一週4小時健身、舞蹈及歌唱課程等魔鬼課程,更被經紀人要求保養雙腿、肌膚不能有撞傷瘀青,還讓她月花萬元升級保養。

 

▼(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感情方面,祈錦鈅今年才剛經歷了一場情傷,從中頓悟了一些道理,認為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就比較會配合對方,有時會失去自己,現在把主導權拿回來,慢慢調整心態,希望把焦點多放在自己身上,學習更愛自己,同時也更懂得花更多時間去傾聽別人的心事、關心別人。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清朝「最美格格」撞臉周子瑜!網友驚嘆:晚生100年一定紅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