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人版憤怒鳥!女模空中來回擺盪 工作人員竟笑到母湯

2018/11/02 13:44 字級:
讀稿
真人版憤怒鳥!女模空中來回擺盪 工作人員竟笑到母湯

這是真人版憤怒鳥嗎?智利一名女模貝拉甘拔(Maura Bellagamba)日前錄製電視節目,其中一項活動是參加運動競技遊戲,她吊掛在彈力繩上,結果製作單位在沒有提前告知的情況下,直接放開繩子,貝拉甘拔當場被彈飛,導致頸部重傷,差點爆頭慘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貝拉甘拔 IG)

 

「我經歷過一次驚心動魄的一刻」,貝拉甘拔回憶起仍心有餘悸,她日前錄製電視節目,其中在運動環節中,貝拉甘拔被綁在一條巨大彈力繩上,彈力繩的兩端則分別繫在2棵大樹上。工作人員坐在吉普車上,將彈力繩拉到一個距離之後,接著把繩子放開,貝拉甘拔宛如真人版憤怒鳥遭彈飛,不過誇張的是,工作人員並沒有告知彈射的時間點,貝拉甘拔在毫無預備的情況下,整個人被射上天,並隨著彈力在空中來回擺盪。

 

▼(圖/翻攝自貝拉甘拔 IG)

 

更離譜的是,貝拉甘拔遭彈飛的瞬間,現場還傳出嘻笑聲,過了一會兒才驚覺事態不對勁,趕緊停止這項惡作劇,將貝拉甘拔救起。隨後貝拉甘拔的男友帶她送醫驗傷,經醫生判定這是「頸部揮鞭樣損傷症候群」(whiplash injury),是因頭部和頸部用力向某一個方向移動後再彈回所造成的傷害,難以在短時間內復原。

 

▼(圖/翻攝自貝拉甘拔 IG)

 

▼(圖/翻攝自貝拉甘拔 IG)

 

貝拉甘拔慶幸地「還好我只戴著護頸幾天,我以為我要死了」,她表示自己有受過專業運動訓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事實上,這件事發生在2017年7月,貝拉甘拔坦承當時沒有勇氣公開,現在才決定公布真相。

 

▼(圖/翻攝自貝拉甘拔 IG)

 

完整影片點這裡

 

(封面圖/翻攝自貝拉甘拔 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一秒變媽寶!壯漢坐雲霄飛車崩潰狂喊媽媽 連暈2次嚇歪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