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開趴「CDEFG」站一排!壯觀畫面網暈了

2018/11/01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熊熊開趴「CDEFG」站一排!壯觀畫面網暈了

不少人會趁著萬聖節期間,發揮巧思搞創意,挑戰平時鮮少嘗試的造型,擁有傲人G奶好身材的藝人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活潑,不僅廣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也擁有好人緣,她在萬聖節邀請好姊妹,一起換上性感爆乳緊身洋裝同樂,熊熊也大膽外露bra,渾圓雪乳呼之欲出,照片曝光後網友全被辣到鼻血直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熊熊臉書)

 

 

「歡迎來到暗黑地獄」只見熊熊上半身穿著薄紗小可愛,腰部透視設計讓她的肌膚若隱若現,和成語蕎、蘇心甯一起扮成性感小惡魔,好姐妹王晴扮演女巫,賴芊予則是小貓咪,眾人一致換上黑色低胸洋裝,搭配長靴、髮箍等配件,更增添性感。5人都不吝嗇分享好身材,一字排開畫面十分養眼,也讓熊熊忍不住笑說「CDEFG全員到齊!」

 

▼(圖/熊熊IG)

 

 

火辣美照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轟動,紛紛留言「哇塞!不得不說,真的很壯觀」、「5位也太性感」、「太兇了」、「好母湯啊啊啊」、「美女軍團」、「眼睛不知道要看哪邊」、「哇喔!噴鼻血了」,還有人調侃「誰是G呢?C的應該壓力很大」。

 

▼(圖/La la 蘇心甯臉書)

 

▼(圖/成語蕎IG)

 

 

【往下看更多】
G無霸!熊熊「胸器」撐爆小背心 側面僅一片布快掉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