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麗熱巴「零修圖崩壞照」瘋傳! 黃臉、粗洞嚇壞大家

2018/10/31 20: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迪麗熱巴「零修圖崩壞照」瘋傳! 黃臉、粗洞嚇壞大家

女星迪麗熱巴目前是大陸最紅的女星,號稱是零死角女神,每個角度都美,四年來拍了將近20部戲劇,日前有一組美圖傳到日本,馬上讓日本網友瘋狂,直呼迪麗熱巴是大陸頂級美女。不過女星公開的照片通常都經過修圖,最近有人PO出疑似是迪麗熱巴未修圖的崩壞照,「黃臉、粗洞」讓網友都嚇壞了!

 

▼迪麗熱巴崩壞照外流,黃臉粗洞全曝光嚇壞粉絲。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擁有深邃五官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年爆紅,才出道4年就成為炙手可熱的花旦,迪麗熱巴每天都會敷兩片面膜,因為認為補水很重要,她還會每天喝牛奶。沒想到有爆料者最近PO出疑迪麗熱巴未修圖的崩壞照片,只見她是臉蛋皮膚黝黑,臉部還泛油光,臉上細紋更是清晰可見。雖然爆料者沒直接指出照片中的主角是誰,只寫道:「你們喜歡的」,但許多網友一看到照片,就猜女主角就是超夯女星迪麗熱巴,紛紛熱議:「她素顏太可怕」、「刷下來嚇到」、「太真實」。不過也有死忠粉絲氣到跳出來護航,質疑照片根本是有心人惡意P圖。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崩壞照外流,黃臉粗洞全曝光嚇壞粉絲。圖/翻攝微博

 

另一方面,大陸有一間火鍋店,女店員甜美的臉蛋神似女神迪麗熱巴,她不但有一頭烏黑的長捲髮,還有白裡透紅的肌膚,最重要的是她那雙靈動的電眼,不仔細看還真會讓人以為就是迪麗熱巴本尊,女店員的身影被客人捕捉上傳網路,照片立刻快速傳開,也意外幫火鍋店打廣告,不少人都為了一賭女店員的高顏值慕名而來。有客人還特地到火鍋店向女店員求婚,還會有客人要求她跳舞,而她本人配合度也很高,毫不吝嗇地大展舞姿,老闆看準了女店員的吸睛度,為了留住她還特地加薪,這名女店員儼然成為店內的活招牌。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22年前「零修圖舊照」瘋傳! 網嚇壞:太可怕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