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驚見「8年級生經典偶像」網瘋喊:很可以

2018/10/31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玩很大》驚見「8年級生經典偶像」網瘋喊:很可以

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正式邁入第5年,深受許多「玩粉」喜愛,也屢屢獲得金鐘獎肯定,再加上小鬼(黃鴻升)加入團隊擔任小隊長,為節目增加了更多看點,另外除了節目關卡外,就連每集邀請到的嘉賓都令粉絲們相當期待,這次節目特地飛到南韓大邱錄製,2名重量級來賓也跟曝光,秒勾起8年級生的經典回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玩很大IG)

 

▼(圖/翻攝自玩很大IG)

 

▼(圖/翻攝自玩很大IG)

 

《綜藝玩很大》Instagram近日公開了最新一集的錄影地點,原來這次一行人飛到了南韓大邱,除了原本的固定班底外,2位特別嘉賓也跟著現身,讓粉絲超驚喜。這次節目竟邀請到了許久沒有出現在台灣綜藝節目上的敖犬和郭靜擔任嘉賓,2人可以說是許多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敖犬當年參加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竄紅,隨後以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的身分出道,而郭靜則是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包含《下一個天亮》、《心牆》等,清新的形象深植人心。

 

▼(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果然照片一曝光後,立刻勾起無數網友回憶,紛紛留言:「繼威廉之後又有好久不見的敖犬,這陣容很可以」、「竟然有敖犬和郭靜,必看!」、「感覺這集好看」、「郭靜!!!好期待!!」、「敖犬和郭靜都和鬼哥同隊耶~黑隊加油」、「天啊~有敖犬耶!喜歡這個陣容!」還有人連忙敲碗許願,「我想要小煜來玩很大!」、「希望能看到棒棒堂在玩很大合體一次就好了,或者王子跟毛弟兩兄弟互相帶隊撕殺也不錯」。

 

(封面圖/翻攝自敖犬臉書、玩很大IG)

 

 

【往下看更多】
金馬男神現身《玩很大》!小鬼傻眼嗆:不該叫他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