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驚喜現身慶祝生日!網紅噴淚告白:喜歡妳

2018/10/31 15:46 字級:
讀稿

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哲哲與弟弟瑋瑋組成,近日正好是弟弟瑋瑋的生日,哲哲則特地邀請到偶像鄧紫棋來為他慶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FB黃氏兄弟)

原先計劃要去參加公益活動,瑋瑋被通知會有相關人員前來說明並告知活動流程,一如往常在車上等待的瑋瑋,沒想到門一開竟看見自己最崇拜的偶像,令瑋瑋當場目瞪口呆,全身彷彿凍結般,接著才意識到「真的是本人」而興奮地笑了出來。

▼(圖/翻攝自FB黃氏兄弟)

「我沒有想到我有一天可以跟妳面對面,還可以這樣子講話,這簡直是世界上最棒的生日禮物了!」瑋瑋激動落淚表示。而看到瑋瑋落淚後,鄧紫棋也笑說,「我通常都是看到男生見女生哭會不知所措,結果現在女生看到男生哭我也不知所措」,之後鄧紫棋更大方地為他獻唱生日快樂歌,讓瑋瑋開心地說,「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圖/翻攝自FB黃氏兄弟)

而被問到何時再來台開演唱會,鄧紫棋表示可能是明年,並承諾送他們門票,「獲得保證席!」讓瑋瑋覺得受寵若驚,但她表示這是有條件的,她希望兄弟倆能早日脫單,「留4張票給你們帶兩個女孩子來吧!明年我等著你帶女朋友來看我演唱會!」

▼(圖/翻攝自FB黃氏兄弟)

▼(圖/翻攝自FB黃氏兄弟)

影片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生日驚喜居然是鄧紫棋,這個禮物實在難以超越」、「鄧紫棋人好好唷,一路上都很親切」、「黃氏兄弟超幸運的,可以和女神同車」。

 

【往下看更多】
27歲鄧紫棋爆家族癌症病史!檢查結果出爐 嚇死粉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