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忍淚裝睡!蕭瑤遭前夫痛毆求救 王宇婕哭訴自責一生

2018/10/30 15:45 字級:
讀稿

藝人王宇婕近年因演出多部本土劇,精湛演技深獲不少觀眾喜愛及肯定,外表看似天真、樂觀的她,內心卻藏著被父親家暴的陰影;雖然先前曾在節目上公開講述父母離婚前的悲慘回憶,但近日在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上卻悲痛坦承兒時因父親家暴太害怕只能「裝睡」,讓她回憶起這段過往不禁自責淚崩。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節目《麻辣天后傳》)

▼(圖/節目《女人好犀利》)

 

王宇婕曾和母親蕭瑤在節目《女人好犀利》談到小時候受到家暴的慘痛經歷,蕭瑤早期因飾演邵氏電影《傾國傾城》中的珍妃而走紅,當年和 貝蒂、恬妮是香港邵氏旗下的女明星,22歲時嫁給大她14歲的印度尼西亞華僑,丈夫在當地是知名電子產品的總代理,還同時經營房地產。育有一兒一女,後因家暴逃改往台灣發展。她在節目上表示過去婚姻因文化差異造成家庭失和,加上自己當時結婚才22歲非常年輕,因此有很長一段時間一家人都受先生控制,生活苦不堪言,甚至連出去吃飯都被規定必須要找面對牆壁的座位,否則會被先生認為不守婦道,意圖想要勾引別的男人,先生種種不合理的要求大男人的行為令她無法忍受之外,後來她甚至發現自己居然不是元配,先生不只另外有家庭還會對她及兒女動粗;雖然王宇婕最後和媽媽、哥哥成功脫離家庭回到台灣,不過王宇婕在節目上也特別向母親說出心裡話。

 

▼(圖/節目《女人好犀利》)

 

 

近日,王宇婕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再次談到爸媽離婚時說不出口的話,原來父親對母親動手動腳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母親蕭瑤當時認為先生疼愛孩子應該不會對小孩動手,因此常常拉著王宇婕一起睡覺,每次遭遇先生動粗時便想搖醒女兒當擋箭牌,沒想到年幼的王宇婕明知道媽媽在向她求救卻因為太過害怕了而不敢聲張,她回憶起當時自己裝睡的經歷,坦言當時因害怕沒有救媽媽讓她相當自責,並在節目上向她道歉,悲痛的回憶也讓在場來賓哭成一片。王宇婕後來也表示現在她不怪父親,3年前也曾鼓起勇氣回印尼探望病危的父親,最後站在父親墓前在心中默念:「爸,我原諒你了。」

 

▼(圖/節目《非關命運》)

 

★家暴求助專線 113110

 

 

【往下看更多】
被狂毆12小時!王宇婕淚揭暗黑童年 再見家暴父崩潰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