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頭更年期沒自信!遭爆下面動手術「加寬加長加大」

2018/10/30 14: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頭更年期沒自信!遭爆下面動手術「加寬加長加大」

69歲資深藝人蔡頭早期從秀場出身,後來創立台灣第一個由反串藝人組成的團體「紅頂藝人」,他個性直率敢言,曾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還大方承認動過生殖器官手術,讓人印象深刻。日前蔡頭與好友林秀芳一同上節目分享男女心事,沒想到被好友再度提起「下面動手腳」,讓他立刻變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蔡頭與好友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蔡頭早期出身《豬哥亮歌廳秀》,1995年創辦紅頂藝人秀,主要由一群男性反串表演,轟動一時,他更不惜砸下7000多萬在台中打造表演劇場,沒想到1999年卻因為921大地震倒塌,瞬間毀了他的夢想。蔡頭壓力大到罹患憂鬱症,2010年以後很少接通告,不過他現在已經走出來,還和好友一起上節目。

 

 

▼好友爆料蔡頭曾動生殖器官手術。(圖/翻攝自YouTube)

 

 

蔡頭和好友林秀芳一同上《命運好好玩》,分享「大齡男女心事」,林秀芳透露,大約10到20年,蔡頭因面臨更年期失去自信,懷疑自己的能力,「所以他有事沒事就去把他的鳥鳥加大、加寬、加長」,坐在旁邊的蔡頭聽完才恍然大悟,「我以為你講你朋友,原來你在講我喔!」當時林秀芳問:「哥哥你這個年紀,有需要做成這樣嗎」,結果蔡頭驕傲地表示,「你管我,我看了我爽,我高興就好」。

 

 

▼蔡頭立刻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蔡頭澄清,手術是10幾年做的,還反嗆林秀芳:「全國的女藝人,吃最重鹹的就是她,嫁到西非喔」,主持人聽完補槍「等一下後面再來聊一聊秀芳姐和大象的一段戀情」,蔡頭則笑翻拍手:「形容得真好」,兩人你一言我一語,互相鬥嘴爆料,相當逗趣。

 

 

▼兩人互相鬥嘴。(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蔡頭除了罹患憂鬱症,去(2017)年還與員工發生勞資糾紛,對方控告他積欠薪水31500元,雙方鬧上法庭,又在調解開庭時發生口角肢體衝突,蔡頭因此被判公然侮辱、傷害罪拘役10天、罰款5000元,但事後他對此表示「不在乎、不計較了」,似乎已經將往事看淡了。

 

▼影片取自Yp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若看不到,請點【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賣5房也撐不住!70歲蔡頭死守棺材本 結束「紅頂藝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