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吻汪建民照瘋傳! 白家綺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2018/10/29 22: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4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上周才突然閃電宣布與小5歲的吳東諺閃婚,而且也已懷孕3個月,過去白家綺曾與汪建民傳出緋聞,不過兩人都否認,現在有人爆料指出,汪建民與白家綺當時確實在交往,還提供2人約會共吃一碗東西自拍、以及激吻照。對此,白家綺今(29日)首度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激吻汪建民照被流出,白家綺終於說出真相了。圖/白家綺臉書

 

圖/YouTube

 

圖/白家綺臉書

 

圖/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和汪建民2015年傳緋聞,被拍到進出同棟大樓,遭疑同居,汪建民曾被鄰居爆料跟白家綺在公共區域擁吻,白家綺坦承2人確實單獨出去過2次,但把汪建民當成「很好的長輩」,否認曖昧,但被指是破壞汪建民和寶媽感情的小三,害她氣到搬家,還說:「不要胡說八道好不好?這真的過分了,讓我很不舒服。」矢口否認戀情。沒想到,有人今天瘋傳白家綺和汪建民嘴對嘴的接吻照,對此,汪建民一開始辯稱照片是合成的,後來想起才解釋:「照片當時是我們一群人去陽明山玩,因為玩遊戲輸了才被拱親嘴,家綺現在結婚懷孕這麼幸福,而且她一路打拼辛苦,你們別鬧了!不要害到她的婚姻。」

 

圖/汪建民、白家綺臉書

 

圖/YouTube、白家綺臉書

 

圖/汪建民、白家綺臉書

 

▼激吻汪建民照被流出,白家綺終於說出真相了。圖/白家綺臉書

 

汪建民也強調,看到白家綺的喜訊新聞很開心,也由衷祝福。不過2人現在已經很少聯絡,因為各自都很忙。根據據《ETtoday》報導,白家綺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其實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白家綺還透過經紀人解釋,2人當時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因為都單身,朋友便想撮合他們,只是個性不適合,就沒有發展下去,而對於爆料者的身份,白家綺完全頭緒,也被經紀人勸別多想,不希望因此影響她的心情。據了解,育有2女的白家綺從小家境不好,有過一段婚姻的她,自然曉得再嫁對象必須要是經濟獨立的人,對照汪建民經濟狀況,似乎也是2人無法開花結果的原因。

 

 

【往下看更多】
拍茶道戲跪4小時慘腿軟 田中千繪笑:所以我才會來台灣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汪建民 白家綺 激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