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8月「超大孕肚」首度曝光! 網嚇壞:太離譜

2018/10/29 16: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7 歲女星隋棠2015年閃婚賴佩霞的繼子Tony,婚後生下一雙可愛的兒女Max跟Lucy,距上胎僅1年多,隋棠最近又宣布懷第3胎Olie,讓外界又驚又喜。隋棠近日挺8個多月超大孕肚,陪家人一起去大湖公園散心,並開心和女兒在草地玩耍奔跑,但許多網友仍然超震驚直呼:「太離譜!」

 

▼隋棠挺8個月孕肚全身照曝光,網嚇壞太離譜。圖/隋棠臉書

 

圖/隋棠臉書

 

圖/隋棠臉書

 

圖/隋棠臉書

 

隋棠9月宣布懷孕,最近趕在第三胎李奧出生前,和兒女Max、Lucy在內湖大湖公園草地上玩耍、奔跑,全被老公Tony全程側拍下來,只見隋棠穿深紫色長版寬鬆上衣,搭配熱褲和白色平底鞋,露出白皙修長的美腿,四肢仍舊纖細,沒有一般孕婦所困擾的水腫問題,但還是看以看到8個月超大孕肚。老公Tony並在IG上PO文說:「8months pregnant but still fast as lightning.」透露隋棠已懷孕8個月,身材依舊纖細之外,還奔跑如閃電,完全沒有行動障礙。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粉絲驚呼:「哪裡像懷孕!?太強的孕婦。」、「妳的肚肚在哪裡?身材好不科學啊!」「好幸福的笑聲。」、「喜歡妳們一家人」、「太離譜,完全看不出來8個月!」

 

圖/隋棠臉書

 

圖/隋棠IG

 

圖/隋棠IG

 

▼隋棠挺8個月孕肚全身照曝光,網嚇壞太離譜。圖/隋棠IG

 

其實隋棠驚喜宣布懷了第3胎男寶寶,而她2017年6月6日曾在臉書PO出一張女兒Lucy頭髮順下來的照片,笑稱「怎麼有點帥,多個兒子的錯覺」,事隔一年,沒想到當初的玩笑話竟成真。有網友也發現隋棠連3胎幾乎都曾神準預言,像是生老大Max前曾做胎夢,「收到身穿紫紅袍的仙女送的栗子」,意味「送你子」。懷孕期間她也曾說家傳「早產體質」,稱自己和姊姊分別是媽媽懷胎8個月和7個月生下來的,後來大兒子Max果真早產。前年她懷了第2胎女兒Lucy又做夢,夢到和很要好的男性友人聊天,聽見對方說是女兒,沒想到後來真的是個女娃。隋棠接連3次都神準預言,也讓她受封「仙姑」。

 

 

【往下看更多】
徐小可爆嘿咻一定要在阿Ben上面! 原因首度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超大孕肚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