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康康驚爆無收入討債2000萬! 吳宗憲痛心回應了

2018/10/28 17: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康康驚爆無收入討債2000萬! 吳宗憲痛心回應了

51歲男星康康近日健康亮紅燈,才開刀切除喉嚨肉芽,目前正在手術長達1個月時間不能說話,失去謀生工具,加上女兒預定明年1月來報到,讓他相當心慌,在臉書上PO文警告,曾跟他借2000萬的各界故友「多少還一點,我真的在低潮,目前沒收入」。對此,恩師吳宗憲今(28日)也痛心回應了!

 

▼康康無收入上網討2000萬債,恩師吳宗憲痛心說話了。圖/康康臉書

 

圖/Sandy臉書

 

圖/康康臉書

 

圖/Sandy臉書

 

康康當年手上擁有眾多節目,親朋好友、藝人見他收入佳,便開口借錢求助,這一借就等於1、2千萬元就飛了,但隨著節目一個一個結束,收入也不像之前寬裕,加上老婆懷第2胎將在明年1月報到,近日康康也因為開刀切除肉芽,手術恢復期長達1個月,等於必須停工1個月,因此康康面臨龐大的經濟壓力,只好沉痛在臉書PO文表示,當初他借錢給需要的人,但多數的人都沒有還錢,「10幾年來你們避不見面,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子,有經濟壓力,而且沒有任何節目主持,喉嚨又開刀,在我不好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多少還一點呢?」

 

圖/康康臉書

 

圖/Sandy臉書

 

圖/康康臉書

 

▼康康無收入上網討2000萬債,恩師吳宗憲痛心說話了。圖/Sandy臉書

 

康康強調,自己的聯絡方式都沒有變,請主動一點還錢,「否則我可能要找你們了」。事實上,有位幕後工作人員曾向康康借50萬元,但只還了3萬元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看到康康這篇討債文趕緊透過朋友來道歉,並承諾年底前會分期還。康康也坦言:「我也很不捨,他們也有父母和孩子,但我真的在低潮,目前沒收入」。面對子弟兵沒收入討債,吳宗憲今天終於痛心回應:「沒有收入來找我啊!」認為兩人都是好兄弟,兄弟有難豈有不幫忙的道理。但憲哥話鋒一轉強調,現在家中財務總管由大女兒Sandy擔當,但他可以協助安排。憲哥還透露,自己每天常遇到有人來調頭寸,頻率之高他以「一日數起」來形容,但他認為借錢給朋友「救急不救窮」,自己振奮最重要。

 

 

【往下看更多】
不行了!66歲吳孟達健康嚴重亮紅燈 暴瘦虛弱無法走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