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獻初夜遭射後不理?陳柏霖衰中槍!女星痛訴真相

2018/10/28 12: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獻初夜遭射後不理?陳柏霖衰中槍!女星痛訴真相

藝人林佩遙曾參加《超級模王大道2》、《瘋神無雙》等節目,活潑大方的個性讓她在演藝圈有「漂亮女丑」之稱,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中自爆,把初夜獻給了某位「金鐘影帝」,沒想到發生關係後,對方卻與她漸行漸遠,渣男行徑引起眾怒,外界把矛頭指向陳柏霖,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27日林佩遙親上火線回應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林佩遙日前在《麻辣天后傳》上表示,自己24歲曾和一位圈內人曖昧,對方還是「金鐘影帝」,但林佩遙把「第一次」獻給他後,男方就拍拍屁股走人,讓她相當傻眼。她還說和男方是有「花時間相處」相處的,當時會一起玩滑板,對方「真的很帥。」不過,林佩遙也坦言,那位影帝很花心,事後甚至有許多「表姊妹」來與她相認。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依據種種線索,懷疑林佩遙口中說的渣男就是曾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一角獲得金鐘影帝的陳柏霖,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陳柏霖臉書)

 

▼(圖/翻攝自陳柏霖臉書)

 

▼(圖/翻攝自林佩遙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柏霖經紀人對此僅說:「無聊!不予回應。」而林佩遙似乎有感事情鬧大了,27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對於無端被影射的陳柏霖先生深感抱歉,此事件真的與他完全無關,請大家不要再揣測。」並說明造成這些流言蜚語出乎他意料之外,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止於智者,同時也會提醒自己發言前務必三思。另外林佩遙也透露,自己是陳柏霖的粉絲,直呼「能與你同框是我的榮幸」,最後更盛情邀約對方:「下次約玩滑板吧!」闢除傳言。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陳柏霖、林佩遙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柏霖、庭萱屢次約會被拍 大仁哥始終不認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