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接40場尾牙 海撈720萬!他竟幹掉浩角翔起

2018/10/27 1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狂接40場尾牙 海撈720萬!他竟幹掉浩角翔起

2018年進入年底,尾牙季也將緊接登場,許多藝人趕撈尾牙財,不過隨著經濟不景氣,不少藝人尾牙秀愈接愈少,公司為了省預算,寧可請價碼較低的網路紅人,或是拱員工上台,但沈玉琳在一片慘況中異軍突起,去年尾牙接了35場活動賺進600萬元,今年更逆勢上揚,至今已接下40場,預估將會進帳超過700萬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沈玉琳臉書)

 

人稱「荒謬大師」的沈玉琳抱持著有錢就賺的精神,2017年到2018年初共接了38場尾牙,賺進600萬元,他搞笑、無厘頭的主持風格,深受企業主愛戴,所到之處都會掀起轟動,人氣非同小可,今年他更突破自己的紀錄,根據《聯合報》報導,沈玉琳近期已敲定40場尾牙,以一場要價18萬元來計算,估計不包含春酒,就可海撈超過700萬元。

 

▼(圖/沈玉琳臉書)

 

沈玉琳也預告,最近已經忙到沒有空接電視通告,11月到過年前都會消失在電視圈,「別以為我去『冬眠』哦,我只是剛好大船入港,要漁獲滿滿了」,他還自爆,日前他在蔡康永大陸的節目《奇葩說》中,用浮誇的方式訴說反對減肥的獨特見解,強調很多人胖是因為天生基因,「身上的肉是祖先給我們的」,如果減肥就是「愧對祖先、數典忘祖」,荒謬的理論引起熱議,不僅讓全場爆笑,片段播出後更增加10家廠商來敲尾牙場。

 

▼(圖/微博)

 

 

 

 

沈玉琳不諱言透露尾牙場邀約不斷的關鍵,表示會找藝人的單位都是公司裡的福委會,通常成員都是年輕人,「他們愛看,我就加分」,還笑說因為常把「從外太空可以聊到內子宮」掛在嘴邊,還真的有婦產科連續2年都找他主持尾牙。

 

而除了沈玉琳之外,浩角翔起目前接到8場,兩人合體價每場50萬,雙方再拆對半分,唐從聖則已經接到10場,目標往15邁進,每場開價20萬「10年來從未漲價」,而擅長模仿郭台銘的郭子乾,往年都主戰鴻海尾牙,今年卻因為接了舞台劇,推掉將近10場尾牙,讓經紀人直喊心疼。

 

▼(圖/浩角翔起臉書)

 

(封面圖/浩角翔起臉書/沈玉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沈玉琳爆笑辯論超荒謬! 網笑歪:明知鬼扯還是相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