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驚傳搭上6432次普悠瑪!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8/10/26 14: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志玲驚傳搭上6432次普悠瑪!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普悠瑪21日出軌翻覆造成車上18名乘客死亡、上百人受傷,今(26)日竟突然傳出當時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車上,事故發生後只受到輕傷,就趕緊包計程車走人,沒有去醫院。消息傳出一度造成大家心急恐慌,經紀人對此也火速回應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林志玲驚傳21日也搭上普悠瑪出事列車。(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林志玲當天安排了私人行程,是跟一名助理共同搭乘火車,主要是想去花蓮散心,最後也因事故發生未能成行,外界才會毫不知情。但經《蘋果》求證林志玲經紀人,他表示是「誤傳」,林志玲22日才現身在貴州進行公益探訪,並表示這些都是誤傳,她不僅沒有花蓮私人行程,也沒有搭上出事的普悠瑪,希望大家平安。

 

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21日傍晚在宜蘭縣冬山與蘇澳新站間出軌,造成至少6節車廂翻覆,造成18死190傷。其中第8車廂首當其衝,車頭出現凹陷變形,表面慘遭整片掀開,甚至導致9名乘客當場噴飛車外身亡,目前宜蘭事故路段已於24日中午前恢復雙線通車。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普悠瑪翻車18死!館長調30萬救災 這些民宿供免費住宿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普悠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