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新照片! 劉詩詩「3個月雙胞胎孕肚」真的曝光

2018/10/24 17: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1歲劉詩詩與47歲吳奇隆結婚3年,儘管期間被人爆出婚姻不忠,甚至一度傳出離婚消息,2人的感情至今仍如膠似漆,而劉詩詩自從6月出席活動後就未公開露面,就鮮少有消息傳出,最近劉詩詩被爆懷有3個月的雙胞胎,而劉詩詩最近終於現身曝光孕肚,引發網友熱:「看樣子,十有八九是懷孕了!」

 

▼劉詩詩明顯腹部隆起,看來真的懷雙胞胎三個月。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吳奇隆2015年將美嬌娘劉詩詩娶回家後,劉詩詩的「肚皮動靜」也成為焦點,有網友日前爆料,劉詩詩已懷3個月的身孕,而且還是雙胞胎,由於先前網路上爆趙麗穎及馮紹峰交往及結婚都成真,讓網友驚呼:「我詩的確可以懷孕了」、「如果是真的就太開心了」。劉詩詩昨晚出席品牌活動,只見她臉頰圓潤不少,並穿紅色短洋裝,外頭卻加一件外套遮住身體,似乎想遮掩什麼。值得注意的是,從側面可見劉詩詩肚子隆起許多,而且當天她雖穿高跟鞋,但上下階梯時都會有人攙扶。此外,主席在晚宴中場邀請代言人上台舉杯祝賀,卻不見劉詩詩蹤影,讓人懷疑是主辦單位體貼孕婦不能晚睡飲酒,看來真的懷雙胞胎三個月。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劉詩詩明顯腹部隆起,看來真的懷雙胞胎三個月。圖/翻攝微博

 

另一方面,劉詩詩和吳奇隆先前曾帶家人和員工約25人,一起墾丁度假5天,大手筆包下整棟民宿,吃住全由吳奇隆包辦。不僅租船出海浮潛,享受藍天白雲,以及海洋美景,還到後壁湖吃現撈的新鮮海鮮,讓所有人留下美好回憶。吳奇隆被問到墾丁物價會不會很高,他坦言的確感受到當地物價差異,不過也表示,「物價很高,但服務也有進步」。夫妻倆也大方在民宿床單留下簽名,意外成了「鎮店之寶」。據悉吳奇隆光住宿費就花了至少15萬,相當大手筆。其實吳奇隆來墾丁已經不是第一次,3年前也被民眾拍到,帶著新歡妻子劉詩詩共度2人世界,當時他沒有戴帽子、口罩,感覺相當親民,也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往下看更多】
勁寶首度公開亮相!S.H.E唱一半 登台搶Hebe麥震撼全場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