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一種義氣叫「IU」!團隊工作人員加薪才肯續約

妞新聞niusnews 2018/10/23 14:15 妞新聞niusnews 字級:
讀稿
有一種義氣叫「IU」!團隊工作人員加薪才肯續約

韓國演藝圈公認的「義氣女」IU,不只寵粉寵上天,對於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是出名的暖!前不久伴舞CP結婚親自唱祝歌(請點我)、經紀人生日時串通大家一起舉辦驚喜派對、帶著IU TEAM全體海外野遊…讓人深深感受到IU對工作人員不只是公事關係,更像是一個溫暖大家庭一般超歡樂,最近又被爆料驚人「美談」,原來IU在與公司談續約時提出了兩個條件,內容讓網友都被暖哭惹!(妞編輯看完居然鼻酸QQ)

 

source: insight

 

IU與工作團隊的好感情早就不是新聞,更有媒體以「移動企業」形容人數高達37人的「IU TEAM」,從經紀人、髮妝造型師、舞者、保全等每次在通告之間,會跟著IU大型移動(笑)!由兩位韓國記者錄製的節目中就以「美談藝人IU的真實身份…I會長大人?」為主題大講秘辛啦!他們指出:「IU在經紀人結婚時送了名貴車當作禮物」表達祝福,而對於出道初期就一直在身邊、幫助挺過各種風波的職員們也抱持感謝的心,所以在談續約時提出了兩個條件…

 

source: insight

source: insight

source: insight

source: youtube

 

一項就是必須保障「IU TEAM」能夠繼續一起工作,另一項就是「全體工作人員加薪保證!」哇~光聽到就覺得實在太感動了!總是先為工作人員著想的超暖女神IU,還因為被職員們取了一個可愛暱稱叫「I會長大人」,網友看到也紛紛表示:「真的太帥氣了!怎麼能不被圈粉」、「我也想跟IU一起工作啦!」(這世界上這麼暖的會長哪裡找啊?)

 

source: dispatch

source: dispatch

source: dispatch

 

另外最近IU終於穿上校服首次出演韓綜《認識的哥哥》啦!最重要的是在節目中將與「四爺」李準基大合體,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兩年後「四樹CP」驚喜同框讓粉絲們都超期待!(期待播出~本放死守!)

 

【延伸閱讀】

有一種義氣叫「IU」!團隊工作人員加薪才肯續約、經紀人結婚送上名貴車大禮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