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nowing】除了宋仲基 他們穿軍服也迷人

2016/03/07 14:50 字級:
【Knowing】除了宋仲基  他們穿軍服也迷人
最近韓劇「太陽的後裔」十分火紅,第三集已經衝破20%,以21.8%收視打敗《來自星星的你》第三集的成績,瞬間收視一度破30%,可見這部戲的討論度有多高。
 


 在劇中宋仲基飾演的是跆拳道、特攻武術、射擊樣樣精通的特種部隊大隊長劉時鎮,畫面中有很多時候都是穿著軍裝的,實際上這是宋仲基退伍後接的第一部戲,當完兵的宋仲基果然比以前多了成熟的味道。
 


韓國20歲到30歲的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根據兵種的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種也需要服役24個月。
 
 

1993年的俞勝豪選擇在2013年入伍,退伍後果然更加成熟,不久前主演的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收視率屢屢突破20%,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的寶座,風光下檔。
 


 被譽為「韓國最美的男人」的李準基2010年入伍,還因為在訓練期間表現優秀,以訓練總成績第一名,獲得了900人中只有4人能獲得的陸軍訓練所所長獎。而李準基今年也即將以韓版步步驚心跟大家見面囉!
  
有「國民哥哥」之稱的趙寅成穿著軍裝的樣子也是帥度破表啊!
 
 
SuperJunior的團員金希澈在2011年9入伍,後來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分在部隊服役23個月,屬於公益兵,服役期共2年。
 
 
SuperJunior的隊長利特2012年入伍,當時粉絲們也是依依不捨,在他2014年退伍後目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
 

亞洲小天王Rain2011年入伍,期間爆出休假過多又外宿等醜聞,不過目前Rain成立一人經紀公司,又接拍「回來吧大叔」,持續穩定發展。
 
韓國當兵制度嚴格,所以就算是正在演藝高峰期,粉絲萬分不捨、經紀公司萬分不願意,也都只能乖乖等著歐巴們當完兵回來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