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滴妹戒飲料只喝水…一周後素顏出現「驚人轉變」!

2018/10/21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滴妹戒飲料只喝水…一周後素顏出現「驚人轉變」!

網紅滴妹自稱是「螞蟻」般的甜食愛好者,平常也超愛喝「全糖」飲料,不過家人及身旁都勸她要忌口,否則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這次她剛好因一個拍攝工作,需要保持良好的體態,於是她決定實施「一個禮拜不喝飲料」的挑戰,且每天逼自己一定要喝下2000cc的白開水,沒想到,一周後竟然出現了驚人的改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滴妹表示,自己真的愛甜食成癮,但因為工作因素,加上臉部一直長痘痘,她下定決心挑戰「一個禮拜只喝水」,並在開始前先記錄下自己的體重,看看一周後會不會有改變。

 

▼(圖/翻攝自滴妹臉書)

 

實施喝水計畫期間,不論是在家裡或是外出參加派對、工作等活動,她每天都會喝下2000cc的水,即便再厭世再痛苦,她仍堅持不喝飲料,而起先滴妹很不適應每天都須攝取這麼多的水量,但持續了幾天便發覺喝水這件事「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辛苦」,有毅力的話還能克制住的。

 

▼(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經歷了7天沒喝飲料的生活,滴妹的體重從第一天的46公斤,到最後一天變成45.5,少了0.5公斤,雖然體重沒有明顯的改變,但她認為是因只挑戰了一周,如果持之以恆下去,體重一定會有所下降。

 

另外,滴妹也特別將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自拍素顏照做成對比圖,相較於天天喝全糖飲料的模樣,滴妹的氣色和膚況有顯著的好轉,除了痘痘消失外,黑眼圈也變淡許多,對此滴妹開心直呼:「我的皮膚的確有變好一點點。」

 

▼(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一周不喝飲料的挑戰影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神奇的轉變讓網友們全看傻了,許多人紛紛敲碗滴妹下次挑戰一個月不喝飲料,「滴妹,可以試個30天,練習自己控制不喝,30天後就不會一定非要飲料不可了」、「滴妹加油,頭幾天超痛苦,忍幾天就不會這麼想要喝飲料了」,不少網友也大讚滴妹的毅力「好佩服滴妹可以做到一個禮拜只喝水不喝影料,厲害」、「好強」、「滴妹好厲害好佩服哦」。

 

 

 

(封面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滴妹 戒飲料 轉變 素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