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驚爆偷吃?正妹親臉被拍下 竟不是女友周揚青

2018/10/20 15: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羅志祥驚爆偷吃?正妹親臉被拍下 竟不是女友周揚青

女子團體Popu Lady主唱宇珊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的笑容搭配爽朗活潑的性格,受到粉絲們的喜愛。她先前迷上自拍「抖音」,時常在IG上和分享搞笑短片。昨(19)日再度PO出新作品,挑戰和羅志祥合拍抖音,沒想到隨著背景音效,她最後竟直接朝對方臉頰「種草莓」,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許多網友紛紛Tag正牌女友周揚青的IG帳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宇珊甜美的笑容搭配爽朗活潑的性格,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圖/翻攝自宇珊臉書)

 

影片中可以看到宇珊將瀏海隨興夾起,看似素顏上陣的她身穿紫色帽T,整體休閒感十足,而畫面另一頭的羅志祥,帶著旁分金髮,穿著黑色字母帽T,露出誇張表情妙語如珠地和宇珊隔空展露身手,先是撥頭髮喊話:「用妳生平最厲害的招式打在我身上!」要宇珊千萬別手下留情,女方聽了也霸氣接招:「我絕不留情!」但就在男方大喊完:「來吧~~」,宇珊竟趁機了朝他臉頰吻了一下,讓他當場臉紅狂摸臉頰。儘管只是以借位手法拍攝,但宇珊一番霸氣「撩男」的動作,也成功將不少女網友電暈。

 

▼宇珊挑戰和羅志祥合拍抖音。(圖/翻攝自宇珊 IG)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認為2人有兄妹臉,「女版小豬v.s男版宇珊」、「我看到的到底是2個羅志祥,還是2個劉宇珊?」、「你們根本雙胞胎」、「有夠撩!真的是兄妹的視感,其實是龍鳳胎吧你們」、「有一種雙胞胎兄妹的感覺」、「我一開始以為你扮男裝…想說也扮的太像了吧」、「有一種哥哥和妹妹的概念」。

 

▼許多網友都認為2人有兄妹臉,直呼「根本雙胞胎」。(圖/翻攝自宇珊 IG)

 

其實,Popu Lady成員先前曾爆料,宇珊不僅外表長得像小豬,又是Popu Lady最會搞笑的團員,簡直就是「女版小豬」。另外,宇珊先前也曾曬出一段和羅志祥的半臉合拍影片,2人的表情與動作維妙維肖地「神同步」,再度讓大批網友全看傻眼。


▼相關影片▼
 
 
 
 
 
 
 
 
 
 
 
 
 
 
 

宇珊🖖🏿👁🖖🏿(@shanliu06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