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麗穎閃婚馮紹峰「大方談出軌」…不留餘地果斷分手

2018/10/20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趙麗穎閃婚馮紹峰「大方談出軌」…不留餘地果斷分手

大陸當紅女星趙麗穎,過去演出《花千骨》、《楚喬傳》等夯劇爆紅,和「蘭陵王」馮紹峰低調交往1年,在16日宣布結婚喜訊,高調認愛,給粉絲大驚喜,網友除了獻上祝福,也意外發現過去趙麗穎曾上節目聊感情,談到「男友出軌」話題,表示如果發現對方出軌,絕對會果斷分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微博)

 

31歲的趙麗穎和40歲的馮紹峰,接連在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合作,之後被爆出假戲真做,甚至被拍到牽手,但兩人始終不承認消息,直到趙麗穎在10月16日生日當天公開曬出結婚證,以「官宣」2字宣布結婚,馬上造成網友一片暴動,除了衝上微博熱搜,還一度造成陸網癱瘓。

 

▼(圖/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選擇在事業巔峰閃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掀起一陣討論,還有網友發現,5年前趙麗穎曾上阿雅(柳翰雅)的節目《愛呀幸福男女》談起過往戀情,坦言幾乎將所有時間投入拍戲,感情方面快要一片空白,不過如果真的愛上對的人,就會全心全意投入,就算要傾盡所有也在所不惜。

 

▼(圖/趙麗穎微博)

 

 

 

此外,趙麗穎還透露,以前曾被男友背叛過,從聊天紀錄發現對方劈腿,她不加思索選擇分手,直言「我需要一段時間去相信他,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我喜歡你跟相信你是兩碼事」,自己在感情中最受不了遭背叛,還自爆需要陪伴,逛街、回家都喜歡有人陪著。

 

▼(圖/微博)

 

 

▼(影片/徐晓茂YouTube

 

(封面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