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性感主播遭控「吸金」 前男友控:她看上我的錢

2018/10/20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性感主播遭控「吸金」 前男友控:她看上我的錢

被稱為是全球最性感的氣象主播賈西亞,3年前和美國電競選手交往,被譽為是金童玉女,兩個人也不時會在網路上放閃,不過4個月前兩人分手,前男友拍攝影片解釋,他認為賈西亞會跟他交往,一部分是為了他的錢。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Yanet Garcia)

 

氣象主播Yanet Garcia:「午安,歡迎收看天氣預報。」

 

賈西亞是墨西哥氣象主播,因為身材火辣,名氣不小,不過卻被前男友指控是為錢交往。

 

美國電競選手馬丁:「我跟賈西亞交往3年,從20歲到23歲,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時光,我要先說,我沒有要破壞過去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只想專注於好的事物,不想要去看不好的那面。」

 

拍攝影片要來公開雙方分手的原因,而這影片當中的男主角就是賈西亞的前男友,美國電競選手兼youtuber馬丁,過去常常拍片放閃,不過4個月前兩人已經分手,原本大家還說是馬丁放棄了個好女孩,不過馬丁可不這麼認為。

 

▼(圖/翻攝自Faze censor youtube)

 

美國電競選手馬丁:「但當我跟賈西亞說,當youtuber可以賺多少錢,一切就開始變了,她也想從我影片中獲取利潤,對我來說,這有點不舒服,但我能夠理解她的想法」

 

▼(圖/翻攝自賈西亞IG

 

除了認為賈西亞是看上自己的錢之外,還加碼爆料說就連送車好像也不夠。

 

美國電競選手馬丁:「我真的想買車給她,但她說我不能這樣做,她說如果我要給她一台車,而且還要錄影的話,我就應該要買某台車給她,我不可能再為了她花2萬5千美金買車,她就回我所以是怎樣,就只是為了賺錢而拍影片嗎。」

 

對於馬丁的指控,賈西亞低調不回應,只送上祝福,看來過去被譽為是金童玉女的兩人已經回不去了。

 

(封面圖/翻攝自賈西亞IG、Faze censor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