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大牙領便當!臨終淚別3分鐘 鄭仲茵逼哭觀眾

2018/10/19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家》大牙領便當!臨終淚別3分鐘 鄭仲茵逼哭觀眾

藝人周宜霈(大牙)因在《金家好媳婦》裡飾演富家女「趙映心」一角,為了和韓瑜(飾陳芷琳)爭奪黃少祺(飾金彥鈞),從好人變成作惡多端的壞女人,三角戀糾纏上百集,2個女主角更從情敵變成血緣姊妹。沒想到,她在最新劇情中,出車禍受重傷,死前向媽媽鄭仲茵上演生死別離的一幕,讓不少觀眾相當難過不捨大呼:「不要走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YouTube/SETN三立新聞網

 

 

在最新劇情中,做事心狠手辣的鄭仲茵(飾方婉妃)終於受到法律制裁,但韓瑜卻被她害得身受重傷、在醫院昏迷不醒,大牙因夾在媽媽與姊妹中間相當為難,一時心情鬱悶跑去喝酒消愁,卻差一點慘遭撿屍,不幸在趁亂逃跑途中,卻遭車大力撞飛。送醫搶救後,渾身重傷的大牙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

 

▼(圖/翻攝自YouTube/SETN三立新聞網

 

 

法官為此特別法外開恩,讓鄭仲茵前往醫院探視女兒最後一面。在得知大牙車禍命危,鄭仲茵崩潰嘶吼,顧不得一切衝入急診室大喊:「是誰撞妳的?媽一定替妳討公道,帶給妳的痛跟傷一定要他千倍、萬倍還給妳!」只見虛弱的大牙彷彿用盡全身力氣,緊緊握住鄭仲茵的手微弱吐出:「媽,別哭,我的媽媽笑起來才是最美的…我一直沒跟妳說過,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謝謝妳這麼疼我,可惜我無法回報妳了,所以我跟妳約定好,下輩子換我當妳媽媽疼妳,妳一定要等我回來守護妳,不管要等多久,我都會在那裡等妳來團圓」,說完一席話後便嚥下最後一口氣,留下一旁的鄭仲茵崩潰痛哭。

▼(圖/翻攝自YouTube/SETN三立新聞網

 

大牙在劇中死後,特別用親筆信交代,將肺捐贈給昏迷的韓瑜,2人在夢中相見擁抱大和解,接著她再以一身白衣,現身媽媽鄭仲茵夢中道別,和媽媽打勾勾出獄後要相約一起逛街,但是手還沒碰到已經消失。感人的劇情再度讓許多網友熱淚盈眶,而鄭仲茵事後也在臉書曬出一張和大牙打勾勾的照片,並寫道:「說好的打勾勾呢?笑中帶淚…。」同時也PO文寫下:「真的是最後一面嗎?」似乎為之後的劇情埋下伏筆。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