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識4個月閃婚!小Call曾自爆在床上像死魚 老公遭起底

2018/10/19 09: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認識4個月閃婚!小Call曾自爆在床上像死魚 老公遭起底

藝人「小Call」(郭怡伶)出道至今11年,去(2017)年8月才坦承和「MV教父」賴偉康分手,結束短短3個月的戀情,並自爆分手關鍵可能是因為她工作太忙,導致「在床上像死魚」,沒想到事隔1年,她認了已在今年8月閃婚,更揭曉老公的神祕身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小Call臉書)

 

34歲的小Call透露和賴偉康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各忙各的才逐漸沒聯絡,情變原因還包括男方明明已經60歲,卻謊報年齡48歲,還有承諾總是跳票、瞞離婚事實和收入等,事後小Call還語出驚人剖析分手原因,自認可能是因為在床事方面如同一條死魚,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Call不久後便走出情傷,火速投入下段戀情,更打破以為這輩子不會結婚的原則。

 

▼(圖/小Call臉書)

 

 

小Call在朋友牽線下,於4月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寶先生」,男方在貿易公司上班,兩人才交往1個月就決定互許終身「當下想到的是,跟到對的人,就會是對的」,還說「跟他在一起才1,2個月,就像2、3年一樣久,感覺很熟悉,已經像家人」,強調老公對她呵護至極,用心動表達關心,給她滿滿的安全感,兩人於8月8日已經閃電登記結婚。

 

▼(圖/小Call臉書)

 

 

婚後小Call隨即把位於新店的自宅出售,搬到老公家和婆家一起住,大讚婆婆把她當作小公主一樣疼愛,還會燉補品給她喝,讓她大改先前「不要跟公婆住」的觀念。小倆口預計明(2019)年底宴客,她近期盡量減少上通告,希望調養身體趕進度,生個「豬寶寶」。 

 

(封面圖/小Call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