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脫危險!袁惟仁恐半身不遂 昏迷被「女友」送醫搶救

2018/10/18 22: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未脫危險!袁惟仁恐半身不遂 昏迷被「女友」送醫搶救

音樂製作人袁惟仁(小胖)昨天傳出在大陸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同時發現腫瘤,在當地醫院進行手術,由腦神經權威醫師執刀,最新消息指出,袁惟仁目前未脫危險期。他倒下當下,是由女朋友通報經紀人,之後請上海劇組工作人員協助送醫,目前上海醫院方面評估,他日後有可能會半身不遂!

 

▼陸元琪曾酸袁惟仁擁波霸嫩妹,聞前夫病危奔上海。圖/陳葳IG

 

圖/陳葳IG

 

圖/陳葳IG

 

▼袁惟仁恐半身不遂,昏倒第一時間女友送醫搶救。圖/翻攝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倒下時,第一時間是由女友通報經紀人,請劇組工作人員送醫,工作人員趕緊把他送到位於黃浦區的瑞金醫院,這才發現腦溢血,緊急進一步檢查,還發現另一側有腫瘤。據悉他出事前,就有腦壓過高的問題,當時是錄陸綜《星動亞洲》時,一個轉身不慎摔倒,袁惟仁目前結束第一次開刀後,仍陷昏迷當中,術後確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還得觀察8小時,確定腦部沒有繼續出血,才能討論接下來的療程以及腫瘤的診治,而醫生觀察狀況後也做出評估,認為袁惟仁之後可能面臨半身不遂,但仍希望一切能往好的方向發展。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袁惟仁病危昏迷不醒,前妻陸元琪也證實袁惟仁情況危急,她原本今天還有錄影,但她決定推掉工作飛去上海。但其實陸元琪因為沒台胞證,本來也無法飛大陸,但她透過關係解決此事,她也向前夫喊話「給我好起來」,雖然2人已經夫妻緣盡,但一旦前夫有難,曾是糟糠妻的她仍不辭千里,為袁惟仁第一次飛到對岸,記者問她,難道不恨袁惟仁嗎?她回「我不恨他,我反而心疼他的部分比較多。」其實夫妻倆2016年底結束14年的婚姻後,袁惟仁的姊姊曾指控陸元琪侵占袁惟仁所有財產,還對外放話袁惟仁不會付贍養費,對此,陸元琪曾罕見發火嗆聲「我該為自己講講話了」。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