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asper紳士裝約會小泡芙!網虧應采兒「親家見面啦」

2018/10/18 16:40 字級:
讀稿
Jasper紳士裝約會小泡芙!網虧應采兒「親家見面啦」

藝人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兒子Jasper(小小春)日前參加《爸爸去哪兒5》的錄製爆紅,還透過節目結交到了許多好友,近日應采兒帶著Jasper到台灣玩,18日就曬出了和小泡芙相見歡的萌照,讓不少粉絲笑虧:「親家見面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爸爸去哪兒5》收官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成員們的感情並沒有隨著節目結束畫下句點,這次應采兒一家從香港到台灣遊玩,就特地帶了Jasper和小泡芙相聚,王婉霏為此也特地親自下廚煮晚餐招待2人,盡地主之誼。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只見照片中的Jasper身穿一件印有吊帶、鈕扣圖案的上衣,看起來就像個小紳士,見到好朋友非常開心的他,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撒嬌地躺在應采兒懷裡,萌度破表,而旁邊的小泡芙不改公主情懷,穿著一件澎澎裙靠在媽媽王婉霏的身邊,對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另外小宇恩和小姍姍也出現在照片中,2家人感情相當不錯。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圖/翻攝自應采兒IG)

 

不過,超疼愛小泡芙的陳小春居然缺席聚會,讓粉絲都相當意外,但小泡芙的魅力無法擋,就連應采兒都對她愛不釋手,應采兒還將她抱在懷中,2人搞笑吐舌頭、扮鬼臉合照,十分親暱。應采兒事後在Instagram上寫道:「we had so much fun」,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回應:「泡芙長大好多喔」、「終於見面了」、「喜歡Jasper小泡芙的組合」、「小春哥要吃醋了」,還有不少人歪樓:「去找未來的媳婦嗎」、「看來婆媳關係不錯喔」、「親家見面啦」、「兒媳婦好可愛」。

 

(封面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