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給孫子看奶奶!雪碧拍運動寫真 觀眾坐不住了

2018/10/18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想給孫子看奶奶!雪碧拍運動寫真 觀眾坐不住了

有情色教主稱號的雪碧,日前上節目宣傳寫真集,還沒出場就被小鐘形容沒有尺度,就連Sandy也表示她沒有在穿衣服,作風大膽的她,因為敢脫敢言,不但大方承認動過大腿、屁股、臉頰的整形手術,現在她也公開自己想要拍寫真的原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雪碧在《小明星大跟班》的節目中表示,因為都在做內衣模特兒,為了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作品」,還惋惜的覺得自己的尺度還不夠大,所以才會想要拍「尺度大一點的作品集」留給後代子孫看,講到這裡引起現場一片驚慌,憲哥也幽默的說「看看當年奶奶是怎麼樣」,而雪碧也接著說想要把寫真當做「傳家之寶」。

▼雪碧大方表示要把寫真留給孫子看(圖/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現場雪碧還大露性感示範「運動寫真照」,只見錄影現場的每位男生都聚精會神的看著雪碧扭腰擺臀,將足球玩弄於手掌心,但大家的焦點卻離不開她的翹臀以及呼之欲出的雙峰,小鐘和張立東更是看到目瞪口呆,口水直流,現場的男觀眾也看到血脈噴張坐立難安。
 

▼雪碧現場示範運動寫真照,看得在場男士心癢癢(圖/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看完雪碧精彩的現場寫真後,讓人直嘆這是「三顆足球吧」,張立東更說「我從來不知道,足球是這麼棒的運動」憲哥這時才恍然大悟的表示「我現在才知道有足球」瞬間讓身邊的人笑噴,成功贏得現場的關注。

(封面圖/方祺媛臉書/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 性感教主雪碧尺度破表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