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度挑戰動作題材 吳慷仁演「強盜」拚命打

2018/10/18 12: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鐘視帝吳慷仁最近又有新作品,在電影《狂徒》中飾演一名強盜,這次也是吳慷仁從影以來.首度挑戰動作題材電影,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激烈打鬥戲碼,多人混戰拳拳到肉,金鐘視帝吳慷仁,在最新動作片《狂徒》,飾演搶劫大盜,和林哲熹搭檔,展開冒險旅程,但拍攝期間,可是弄到滿身傷。

▼(圖/東森新聞)



演員吳慷仁:「我們排一場打架的戲,我們排了三個禮拜,就打那三天,那真正開始主角跟主角之間,一點點小互動的時候,我竟然失手把哲熹打流血」。


拍攝35天打戲就佔了20天,事前還花了三個月訓練,這也是他從影以來,首度挑戰動作片。


演員吳慷仁:「演員是因為,我們去拍戲會有片酬,就是一個薪水,可是對我來說,演員一定要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什麼我不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那你怎麼去達到你自己,所謂成就自己演員,演技甚至被看到被肯定的,一個好演員的目標,那就是一直的拍」。

▼(圖/東森新聞)


雖然嘴巴上說是為了薪水,但他是演藝圈出了名的認真,努力詮釋角色,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畢竟這是國片少見動作題材。


演員吳慷仁:「多一點勇氣發展更多的題材,讓我們可以有更多的片可以拍,那因為我覺得,成本小有成本小的做法,並不是說我們一定要,大製作才能拍出一點什麼」。

▼(圖/東森新聞)


出道11年,拍過無數電影、電視劇,過往給人印象,像是文藝小生,但是選片的題材很多元,不斷挑戰不同風格,這次難得嘗試動作片,帶點幽默風,又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吳慷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