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面走光片】女星開直播喝茫 失控扯下衣服被看光光

2018/10/16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下面走光片】女星開直播喝茫 失控扯下衣服被看光光
原住民歌手紀曉君2014年再婚,嫁給小12歲的調酒師男友孫庭浩,隔年生下女兒「波妞」,她近期又傳出暴瘦20公斤,從過去的79公斤一路瘦到59公斤,對比照一出,湧入許多網友瘋狂問她底怎麼辦到。不料紀曉君和妹妹家家(紀家盈)今(16日)凌晨喝醉在臉書開直播,紀曉君竟把自己黑色上衣往下拉走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星直播喝茫爆「下面很多痣」,失控扯下衣服被看光光。圖/家家臉書


圖/家家臉書


圖/家家臉書


圖/家家臉書

 
紀曉君今天和妹妹喝醉酒開直播,畫面中,只見2人戴花圈說「阿囉哈」,還互搶誰才是大溪地風格,家家接著撂英文說「I‘m pretty…」,很多人說兩姊妹太相像不好分辨,家家接著介紹,自己則是右臉、鼻頭、左眼下有痣。沒想到換紀曉君介紹,她說自己臉上的痣,卻接著愈介紹愈往下,開始又動手要扯低自己的領口說:「我這邊也有痣」,讓一旁家家嚇壞了,伸手護住紀曉君胸口大喊:「欸好了,經紀人、經紀人夠了」,紀曉君最後還瘋狂還大喊:「我下面很多痣...」讓家家只好制止說:「夠了、夠了」,明顯看出護姐心切。

圖/家家臉書


圖/家家臉書


圖/家家臉書


▼女星直播喝茫爆「下面很多痣」,失控扯下衣服被看光光。圖/家家臉書

 
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喝不少?」、「家家怎麼喝那麼醉??」、「家家醉了好可爱!」、「好喜歡你們兩個的互動,有趣又可愛」、「我下面很多痣」。紀曉君日前也在臉書PO自己激瘦20公斤的差異照,開心大叫生小孩後終於變瘦了,讓許多網友都驚呆了,「我生了一個小孩胖了四年,我以為我已經沒救了,可是這次我竟然瘦了20公斤!」據悉,紀曉君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就激減20公斤,相當瘦一個小學生的體重,她並穿上藍色洋裝開心進棚拍照,完全看不出有一滴滴贅肉,舉手投足也都十分有自信。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女星王瞳與大5歲艾成交往7年,曾傳出論及婚嫁,但婚事卻頻頻卡關,王瞳也坦承2人個性非常不同,艾成個性比較低調,偏偏王瞳又是喜歡驚喜的女生。2人甚至已一年沒性生活,讓艾成覺得很孤單,還自曝這樣的感情狀態很危險,王瞳近日受訪時也首度痛訴,說出2人結不了婚的主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瞳艾成已1年沒嘿咻,驚爆婚事喊卡關鍵。圖/王瞳IG


▼王瞳艾成已1年沒嘿咻,驚爆婚事喊卡關鍵。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日前透露,原本計劃去年10月結婚,但因為雙方工作忙碌作罷,她更驚爆,2人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跟上帝說好婚前不做愛,2人已信守承諾一年多沒性生活,她笑說艾成「可以和他自己的5指姑娘處理,瞳姑娘就先退下了」。但王瞳也難過表示,2人確實因工作關係長達一個月沒聊天,她不否認目前2人感情確實面臨關卡。根據《聯合報》報導,王瞳首度驚爆2人婚事一拖再拖的主因,是因她父母都是公務員,想法較務實,所以希望男方至少要先賺到一棟房,才能安心將女兒嫁出去,她甚至爆料,2人交往之初,艾成因太年輕不懂人情世故,讓王瞳父母相當擔心兩人交往情況,直到近年他才比較懂得對長輩體貼。

▼王瞳艾成已1年沒嘿咻,驚爆婚事喊卡關鍵。圖/王瞳IG


圖/王瞳IG​


圖/王瞳IG​


王瞳最後還向男友喊話:「趕快存錢買個鑽戒吧,不用大顆,但至少要有求婚儀式,我是女孩兒耶,是我媽一點一滴捏大的,總要有個驚喜,讓我可以點頭啊!」另一方面,王瞳日前接下內衣廣告,在臉書大曬辣胸,她笑說,每次去買內衣的時候都像是賭注,真的好穿、不會亂跑就算賺到,但不適合也當作理所當然,笑說自己有副乳隱憂,王瞳還驚爆,有次自己穿前扣內衣當眾彈開,當場渾圓雙峰激凸,讓她瞬間噴笑在地。至於艾成對她露奶有無動怒?王瞳說,她採取先斬後奏原則,剛好艾成急著出門,她就隨口一提,讓艾成完全來不及反應。

(封面影片/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走光 紀曉君 家家 喝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