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凍齡20年!謝霆鋒同框男神好友 網:比17歲還帥

2018/10/16 10:00 字級:
凍齡20年!謝霆鋒同框男神好友 網:比17歲還帥
38歲港星謝霆鋒出道多年,是影視歌三棲的男神代表,近年更在美食真人秀節目上大展廚藝,圈粉無數,最近又登上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為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的他,15日就曬出一組與「男神好友」的20年前後對比照,兩人凍齡模樣讓粉絲全驚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謝霆鋒近期工作行程滿檔,除了忙於選秀節目,還要兼顧自製廚藝真人秀,他過去曾邀請不少大明星到節目中作客,這次請到的則是有著近20年交情的男神吳彥祖,從曝光照片中可見,謝霆鋒與吳彥祖分別穿著迷彩及藍綠色外套,並肩坐著,還擺出與20年前合作電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的相同姿勢,兩人只有服裝和髮型改變,其他像是五官、身形都幾乎一模一樣,不同於當年的稚嫩模樣,兩人如今看起來更有成熟魅力。

▼(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圖/翻攝自吳彥祖IG)


另外,吳彥祖同一時間也在IG上曬出了一張2人合照,透露這次受謝霆鋒邀約參與美食旅遊節目,他還在文中回憶2人是因為合作電影《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相識,「當時我們都還只是小孩,他17歲我23歲,之後我們又分別合作了《特警新人類》及《新警察故事》。這次是我們21年後再次見面,我們在希臘重聚,不只聊了食物、建築,也談了我們是如何從男孩轉變成男人」,文末還表示希望可以再一次重拍《特警新人類》。

▼(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圖/翻攝自馮德倫微博)


許多粉絲看到兩人合體都激動大讚,「一點都沒有變老,越來越帥」、「兩大男神欸」、「根本神逆齡」、「這是20天吧」、「歲月在你們身上不是殺豬刀,而是美容針」、「完全沒變啊」,也有不少人喊話希望兩人再合作拍電影。

(封面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藝人做愛心,暖能量噴發!日前有香港民眾直擊,路邊有一位老婆婆撿回收,彎著腰推著裝滿紙箱的推車,看起來相當吃力,隨後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上前加把勁,協助老婆婆向前行,沿途中兩人有說有笑,但仔細一看不得了,這位暖男可是超級巨星。

▼(圖/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東周網》報導,照片曝光,原來巨星正是酷帥的謝霆鋒,當天他現身香港九龍某個菜市場,恰巧看到一位個子嬌小,且駝著背的老婆婆賣力推著滿車紙箱,讓他相當不捨,當下放下明星光環,衝上前幫忙推行。

▼(圖/翻攝自謝霆鋒Nicholas Tse臉書)



一路上,謝霆鋒臉上充滿笑容與對方閒話家常,親民形象成為眾人焦點,路人更頻頻轉過頭張望男神一舉一動,感到不可置信。事後,當地媒體連絡上謝霆鋒所屬公司「英皇」,表示當天他有一個廣告拍攝,至於幫忙老婆婆推車是否屬於拍攝橋段,英皇並未多加說明。

▼(圖/翻攝自謝霆鋒Nicholas Tse臉書)



其實,謝霆鋒熱衷於公益,除了長期捐贈希望小學,用一己之力幫助貧困兒童,更不時替弱勢團體發聲、募款。日前也曾到慈善機構「疼食堂」,親自下廚秀手藝,再親自端菜給長輩們享用,溫暖形象深植人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