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真的首度現身!崩潰暴瘦樣曝光 震驚娛樂圈

2018/10/15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范冰冰真的首度現身!崩潰暴瘦樣曝光 震驚娛樂圈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捲入逃漏稅風波,日前被宣判補繳新台幣44億元,才能免去刑事責任,神隱123天後,終於公開發聲明道歉,而消失的這段時間,不僅引發影視圈大動盪,就外媒也強烈關注。不過她本人始終沒公開露面。而她今(15日)終於出現,沒想到整個人憔悴暴瘦、雙頰明顯內凹,震驚娛樂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范冰冰失蹤127天首度露面,憔悴暴瘦落魄樣震驚娛樂圈。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在爆發「陰陽合約」後,今天首次現身於北京機場,畫面中,只見范冰冰穿黑色大衣,腳踩金色厚底鞋,臉上戴著墨鏡及鴨舌帽遮掩,值得注意的是,她整個人憔悴暴瘦、雙頰明顯內凹,全程面無表情,身後跟著一名保鑣打開黑傘保護,氣勢顯得明顯落魄,跟以往霸氣的「范爺」落差極大。許多網友認為,這是預告范冰冰「即將復出」,紛紛留言怒批:「她能復出,娛樂圈就是畸形」、「她應該消失在大眾面前」、「這時還有臉出來?皮也真厚」,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認為這是私人行程,盼外界給她一點空間。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失蹤127天首度露面,憔悴暴瘦落魄樣震驚娛樂圈。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因逃稅風波,受到國際高度關注,日本媒體就曾以長達2分鐘的特輯報導范冰冰逃稅一事,甚至將此特輯連日在東京最熱鬧的新宿街頭的大螢幕播送,讓范冰冰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就連她的名字也引發話題,因為「冰冰」日本音譯「binbin」,意同「勃起」,不少日本人看到范冰冰的相關新聞,就會瞬間臉紅,讓她短時間內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大陸女星。日本媒體更驚爆,范冰冰將於12月王者歸來,再度引發話題。另外,范冰冰還曾被爆出用肉體換取拍片資金,「獻身」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藉此搏上位,而大陸流亡富商郭文貴最近受訪時也再度驚爆,自己看過並握有范冰冰和王岐山「性愛影片」。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國際巨星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小龍女」吳卓林今年18歲,去年才公開出櫃認愛,沒想到日前驚傳小龍女已長達半年沒消息,被警列為失蹤人口,她後來被爆流落加拿大當遊民,在超市崩潰喊:「我要找我爸!」更拍影片求救,開頭第一句就是「我是成龍女兒」。沒想到小龍女今(6日)驚爆半裸下海拉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18歲小龍女驚爆淪落變遊民,開店半裸下海拉客。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有網友爆料,在加拿大看見小龍女與其女友,還曝光超市監視器畫面,只見小龍女滿頭白髮,看來相當落魄甚至在超市收銀台崩潰喊:「我想找我爸,我媽…我知道,但是我…我媽…」據了解,小龍女疑在加拿大當遊民,在無計可施下,只好搬出爸爸成龍的名字,希望店家收留,目擊者更稱,手上還拿著一床破被子。不料小龍女最近與女友Andi更新臉書動態,在4月29日這天標註為訂婚,2人的臉書色調風格同樣走粉嫩的浪漫、甜蜜色調,顯然小倆口的愛情,完全不受不愉快生活的影響。此外,小龍女的個人簡介中多「在UCHU hause多媒體製作公司擔任boss」,似乎已脫離先前在加拿大街頭流浪的囧境。

圖/翻攝微博


▼18歲小龍女驚爆淪落變遊民,開店半裸下海拉客。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吳卓林最近臉書名字從「Etta Wu」悄悄變成「Etta Zen」,疑已登記結婚,小倆口經營的工作室「UCHU hause」最近還在IG分享裸照,只見吳卓林與Andi以半裸入鏡,臉上眉毛近乎消失,並貼上圖騰貼紙,頸部戴著金項鍊,Andi耳朵更戴上擴耳耳環,造型相當詭異。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這是常人不能輕易看懂的時尚,也有人覺得像極埃及艷后。根據港媒報導,吳卓林與Andi共同創辦的「UCHU hause」工作室,從開始營運至今未引太多關注,生意不好的結果,就是想多上傳2人的合照,企圖爭取媒體曝光,增加知名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