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崔佩儀被摀嘴抓胸 陳松勇開火反擊爆「報仇黑幕」

2018/10/15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逆轉!崔佩儀被摀嘴抓胸 陳松勇開火反擊爆「報仇黑幕」
資深女星崔佩儀以港都小姐選美出道,曾是《花系列》當家花當之一,近年常出現在綜藝節目上,不料她近日自爆25年前拍攝《英雄世家》,遭到「影帝級男星」摸胸性騷擾,而她所指稱的對象,線索直指資深藝人陳松勇。對此,陳松勇怒嗆「神經病,她是死人嗎?」並首度揭露崔佩儀懷恨在心報仇內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崔佩儀說被他摀嘴抓胸,陳松勇暴怒痛訴遭崔佩儀報復內幕。圖/YouTube


圖/崔佩儀臉書


圖/YouTube


圖/YouTube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崔佩儀自爆在拍攝《英雄世家》時,遭到合拍的影帝級演員直接抓屁股,還對她用手掏摸胸部,讓她用哭音大叫「導演救命!」有一次只剩她跟該名男星在後台等待出場,該男星竟摀住崔佩儀的嘴,對她上下其手,當時自己不敢聲張,也不敢報警。崔佩儀透露,該名男星後來身體狀況不太好,線索都指向資深演員陳松勇,對此,陳松勇先是詢問「誰是崔佩儀」,接著反批「她亂講!她是誰?有證據嗎?我摸過誰?叫她去告我嘛。《英雄世家》是30年前的事了,我摸她為什麼不告?神經病,她是死人嗎?被摸都沒有關係啊?」

▼崔佩儀說被他摀嘴抓胸,陳松勇暴怒痛訴遭崔佩儀報復內幕。圖/崔佩儀臉書


圖/崔佩儀​臉書


圖/陳松勇​臉書


圖/崔佩儀​臉書

 
陳松勇今天再度反嗆「亂七八糟的事!30幾年前她媽媽每天都陪著她錄影,怎麼可能會有那個事?」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松勇研判這是崔佩儀基於報復心態,才會栽贓他,2人曾在《再見阿郎》中合作,當時崔佩儀一直記不起台詞,甚至緊張心急到流鼻血,他當場怒斥:「這樣不行要趕快換人來演,不然要開天窗了!」後來真的換角,改由柯淑勤接手,該劇維基百科上也寫著「崔佩儀因生病,無法繼續演出,故改由柯淑勤演出此角」。陳松勇認為,崔佩儀是因此懷恨在心,才趁機報復他,最後更不屑譏諷,「為何不直接指名,只是暗示,我現在行動不便沒辦法跟她這樣搞,你們去問那個『別人(指其他受害女星)』是誰,看看有沒有這一回事」,還揚言要反告崔佩儀捍衛自身名譽。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40歲男星孫協志最近主持的東森《明星便利店》收視不俗,而他8年前因和韓瑜合作《天下父母心》擦出愛火,2人不到1年就結婚,不料2015年4年婚姻就畫下句點,外傳夫妻離婚與孫協志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不過他與韓瑜離婚3年,至今身邊都沒有出現新桃花,對此,孫協志首度坦言自己「生病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孫協志離婚韓瑜3年沒新歡,首度自曝「我生病了。」(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與王仁甫等人主持的東森《明星便利店》,三人主持的《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王仁甫透露,女兒樂樂很想跟他一起走光大道,他則希望《明星》明年能入圍,他再與老婆季芹能帶女兒走紅毯,孫協志則自嘲:「那我只能跟何妤玟一起走了!」還自爆何妤玟的老公擔心他們走太近,對他有點防備。至於是不是太挑?王仁甫搶回答:「就是感覺要對,他現在感覺沒放開來,如果遇到合適的對象讓他鬆下心防。」孫協志感嘆:「我就說我生病了嘛,看誰有辦法。」王仁甫故意笑虧他:「所以你需要一個護士!」由於韓瑜以前就是護士,瞬間笑翻現場大家,孫協志也自嘲:「好像滿合理的。」

▼孫協志離婚韓瑜3年沒新歡,首度自曝「我生病了。」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曾透露,在認識韓瑜之前,非常篤定自己不會再戀愛更別說是結婚,但遇到韓瑜後不僅想法改變,2人更相戀不到一年就結婚,無奈最終還是離婚。他受到嚴重打擊,每天都躲在家裡哭,好像快要死掉,對這段感情雖已放下,但也因此得了心病,即便想談戀愛,也暫時不想結婚,因為會害怕對方會因為自己的身分、過去承受壓力,結果可能又會是壞的。至於離婚的原因,外界盛傳是婆媳問題,也有一說是負債導致,孫協志首度打破沉默說,2人因為雙方年紀問題,在生小孩這塊頗有壓力,剛結婚就很想生小孩,「但生不出來沒辦法,既然沒有何必強求。」如今孫協志只希望韓瑜幸福,過的快樂就好。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