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了16年心結!何妤玟愛計較 失控爆打季芹…撞頭嘔吐

2018/10/15 13:31 東森新聞 字級:
認了16年心結!何妤玟愛計較 失控爆打季芹…撞頭嘔吐
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及何妤玟睽違16年,再度合體攜手主持節目《明星便利店》,4人近日上節目《一袋女王》大談10多年的愛恨情仇,沒想到卻意外爆出了季芹和何妤玟多年不合的心結,甚至有次直接在錄影現場大打出手,季芹還因此撞到頭出現嘔吐症狀,超失控的行徑宛如八點檔。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季芹、何妤玟出道前因在同個唱片公司培訓而認識,但2人個性南轅北轍始終不對盤,後來一起錄製《少年兵團》,關係又更加惡化。孫協志和王仁甫爆料,剛出道的何妤玟只能用「難相處」來形容,當年何妤玟是剛發片的玉女歌手又是政大高材生,到了錄影現場總會擺出一副高姿態的樣子,讓人覺得很有距離感。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在錄《少年兵團》時,何妤玟還會要求先挑選關卡,拒絕玩需要跑步等會耗體力的遊戲,但事後看到工作人員將她不要的關卡分配給季芹,又會抱怨:「為什麼妹妹可以做這個,我也可以!」就連服裝她也超計較,有次看到季芹的穿搭,當面向工作人員討拍:「我覺得她的比較好看」,時間一久兩人的心結也越來越深,對此,何妤玟坦言,年輕時和季芹確實「不是很談得來」,季芹也認為自己當時常常被針對。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季芹透露,某天製作單位要她們2個穿上專業的摔角衣,接受高中摔角社的「特訓」後就上場對決,不料「女人的戰火」一觸即發,季芹原本按照著受訓的「技術動作」做,但何妤玟卻像失控般的對她死命摔、死命打、甚至還扯她頭髮,頓時她火氣整個上來,兩人就在錄影中互打對方,何妤玟回憶起這段往事笑虧:「是女子監獄那種打法」,最後兩人都受傷,季芹還因為撞到頭嘔吐,當天錄影結束後,兩人都在遊覽車上大哭。

▼(圖/翻攝自季芹臉書)

 
經紀公司得知後,緊急把季芹、何妤玟叫進公司,逼兩人「坐下來好好談」,何妤玟坦言自己對運動類的競賽項目不擅長,身邊的啦啦隊又總會在旁邊起鬨:「反正妳也贏不了,弄她、弄她」,再加上兩人本來就有心結,所以摔角比賽就演變成「公報私仇」的競賽,但事過境遷,2人現在已經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封面圖/翻攝自季芹、何妤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昔日綜藝節目《少年兵團》主持群,睽違16年再度合體,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和何妤玟推出新節目《明星便利店》,4個人感觸特別深。何妤玟還自爆與孫協志的「感情內幕」,並爆料老公特別愛吃孫協志的醋。

▼(圖/東森新聞)


《明星便利店》13日大陣仗舉行記者會,過了16年後,4人再次聚在一起,各自的角色都跟當初不一樣,即便如此,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和何妤玟默契依舊。何妤玟升格人妻後尺度大開,她自爆當年不斷對外聲稱「孫協志在追我」,甚至連老公都信以為真,對孫協志特別有戒心。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笑著說,某次她錄完影回到家後,手裡拿著一包鹽酥雞,當時何妤玟故意製造假想敵,向老公說「協志請我吃鹽酥雞」,未料何妤玟老公一聽到,醋桶被打翻,深怕被孫協志比下去,只好趕緊出門跑腿再買一包鹽酥雞給何妤玟,她拿到老公買的鹽酥雞後,還不忘拍照傳給孫協志,開心地說「因為我吃你的雞,我老公又去買另一包鹽酥雞給我」。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對此,孫協志無奈地解釋,當時鹽酥雞是工作人員買的,孫協志才吃沒幾口,何妤玟就接著把一整包帶回家吃。何妤玟對於自己善意的謊言,自信地說「要老公愛你的方法,就是製造出假想敵,那因為孫協志是老朋友,他願意犧牲,就給我利用一下,等到孫協志找到真愛那一天,我就會停止調戲他了」。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何妤玟驕傲地分享馭夫高招,不僅讓人妻季芹聽得雙眼發光,直呼要好好學起來對付王仁甫,連孫協志也笑說「我願意繼續被妳利用」,記者會上笑料百出,把現場的來賓和粉絲逗得哈哈大笑。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妤玟 季芹 心結 爆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