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F奶女星追愛遠奔巴拿馬 蜜月後驚爆悔婚被討321萬

2018/10/15 11:20 字級:
【影】F奶女星追愛遠奔巴拿馬 蜜月後驚爆悔婚被討321萬
藝人李依璇(白白)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曾擔任綜藝節目節目助理主持人,人氣曾紅極一時,8年前透過友人與台商洪國盛結識交往後,便在螢光幕前銷聲匿跡,更為愛遠赴中南美洲。2人在2013年舉辦婚宴後,白白卻提出分手,洪男氣得求償321萬餘元及2枚求婚戒指,但白白則反控遭公婆歧視藝人身份,雙方為此撕破臉告上法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白白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曾擔任綜藝節目節目助理主持人。(圖/翻攝Youtube)




判決書指出,洪男指控,2人在2013年5月舉辦婚宴後,便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渡蜜月,沒想到李女返國後就將人封鎖,不僅拒絕辦理結婚登記,還公然與其他男子發生曖昧,甚至與別人結婚生子,令他心痛欲絕,認為婚宴耗盡大筆積蓄,卻換來女方無情毀婚,因此向李女求償婚禮花費共196萬9306元,以及贈與的安家費75萬元,再另索賠精神慰撫金50萬元,一共求償321萬9306元,並要求歸還2枚婚約戒指,若返還不能必須賠償5萬5000元。
 
▼洪男指控女方無情毀婚。(圖/翻攝自白白李依璇 微博)


李依璇則反控,2010年和洪男交往後就退出演藝事業,並隨著對方遠赴中南美洲工作,與準公婆同居在巴拿馬的員工宿舍,但卻長期飽受精神虐待,認為洪男父母對藝人抱有刻板印象,認為私生活不檢點,但因隻身離鄉背井無所依靠,不想讓父母掛心,只好將委屈隱忍吞肚。

▼白白則反控,長期受洪男父母飽受精神虐待。(圖/翻攝自白白李依璇 微博)


640

李女更指出,洪男曾答應她婚後不與公婆同住,但最後卻又變卦,雙方為此發生激烈爭執;另外,洪男所說的「度蜜月」,實際上只是到拉斯維加斯參展,洪男期間情緒失控不僅多次暴走,還多次辱罵李女三字經,嚇得她報警處理。最後她忍無可忍,在返程班機上請求解除婚約,而洪男也沒有挽留。對此,李女主張,她2013年就提出分手,洪男2016年才提告,早已超過2年求償時效,請法官駁回求償。

▼白白指控洪男情緒失控不僅多次暴走,還多次辱罵她三字經。(圖/翻攝自白白李依璇 微博)​


法官審酌,李女曾於2015年2月時傳訊給洪男,「我還是以前的我,盡所能成為你完美的老婆…以前的事情我對你很抱歉,可以請你回我好嗎?」因此認為李女所稱雙方合意解除婚約說詞並不可採,但李女指控遭精神虐待應屬可信,認為婚約解除雙方均有責,因此駁回洪男求償321萬餘元,但要求李女返還共價值5萬5000元的2枚戒指,可上訴。

(圖/翻攝自白白李依璇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嗨玩極樂肉搏戰!20歲男下體炸痘洩膿 一次中大三元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