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愛片瘋傳】網紅爆與閨蜜雙飛「乾爹!」 親上火線痛訴真相 

2018/10/14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性愛片瘋傳】網紅爆與閨蜜雙飛「乾爹!」 親上火線痛訴真相 
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日前有一段自拍性愛片在網上瘋傳,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女主角竟是台灣某私立大學校花。無獨有偶,大陸女星江疏影和網紅王一霏,最近都被爆出性愛影片外流,根據網友PO的影片中,一名疑似江疏影的女子幫男子DIY及口愛,另名疑王一霏女子更與一名女子「雙飛」一男子!

▼正妹網紅被爆與閨蜜雙飛「乾爹」,親上火線痛訴真相。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女星江疏影擁有出眾氣質,曾和胡歌因合作《旋風十一人》假戲真做燃愛火,雖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但仍備受外界關注。不料江疏影近日被網路瘋傳一段她的不雅視頻,許多網友看後,都認為女主角酷似江疏影,掀起熱議。除此之外,大陸網紅王一霏最近也被爆,與閨蜜和「乾爹」3人行大戰,而且還流出3段影片,許多網友紛紛認為影片中女子確實就是王一霏,「妳就嘴巴厲害,真把妳視頻拿出來看妳怎麼辦」、「視頻裡面明明就是妳還死不承認」、「為什麼我覺得就是妳呢,還是我網紅臉盲」,但也有網友表示從刺青比對,不是王一霏。

▼正妹網紅被爆與閨蜜雙飛「乾爹」,親上火線痛訴真相。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胡歌舊愛江疏影,不雅性愛影片最近驚傳外流。圖/翻攝微博​

 
針對性愛片在網上瘋傳,江疏影工作室昨晚發出聲明,控訴網路上流傳的性愛影片完全是虛假、惡意偽造,希望大家不要被影片信息誤導,如果有人再散播影片,將透過法律途徑追究責任。王一霏今天也在微博發聲明,表示自己近日和家人出國旅遊,竟然遭到網友惡意攻擊、造謠,強調影片中的女子另有他人,揚言要追究法律責任。其實近日PTT、Dcard等各大論壇也瘋傳3段大尺度的「肉搏影片」,據網友指出,片中的校花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的身材,目前已畢業5年,是小有名氣的「網美」,影片只有短短10分鐘,只見校花穿著性感短版水手服替男友「口愛」,撩人的眼神還不時望向鏡頭,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民視提供

30歲張家瑋(瑋瑋)當年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來憑藉民視8點檔《嫁妝》白目安妮打開知名度,劇中和「家昌」林則希無緣離婚,但戲外卻大談戀愛,去年10月2人對結婚沒共識、個性差異,3年情畫下句點。恢復單身的她,近日被拍到穿比基尼泳裝釋放渾圓雪乳泡湯,激吻已婚男演員!

張家瑋和林則希合作8點檔認識,朝夕相處進一步交往,去年10月2人戀情畫下句點,對此,張家瑋曾說:「我們一直沒碰到契合想法,愛,一點一滴就這樣被消磨掉」,她也因拍戲忙,交往時把愛犬「寶寶」放他家,現在分手也沒帶走。張家瑋自認過去想法天真浪漫,「我們對愛的理解、認知和處理方式不同,緣分不夠,他曾陪我走過媽媽去世低潮,後來我把重心放他身上,現在少了他,沒了支柱,但我感謝這一切的發生,這次清醒也清楚了,也慢慢把朋友找回來」,恢復單身的她,這段時間她每天用工作她靠著拍八點檔《幸福來了》療情傷,近日張家瑋大走桃花運,在劇中享受暖男馬俊麟追愛,最近寒流來襲,張家瑋還大膽穿比基尼釋放渾圓雪乳,和男方拍攝一場浪漫泡激吻湯戲。

▼張家瑋近日與馬俊麟泡湯熱吻。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近日與馬俊麟泡湯熱吻。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近日與馬俊麟泡湯熱吻。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近日與馬俊麟泡湯熱吻。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近日與馬俊麟泡湯熱吻。圖/民視提供


​沒想到已婚的馬俊麟卻如坐針氈,因為正宮老婆在一旁盯場,他排戲時就緊張到數度趕到老婆身邊表明忠貞,讓張家瑋忍不住笑虧:「馬俊麟挫屎了!讓太太在搖滾區看我們接吻!」針對感情狀態,她坦言目前只想將工作做好,「時刻調整自己,準備迎接美好的他出現。」擁有32E奶的張家瑋平時拍8點檔包緊緊,但過去在《大學生了沒》就有名的E奶正妹,她透露,平常靠TRX、有氧、拳擊、空中瑜伽等運動、搭配飲食維持身材,強調瘦身絕不能不吃肉,且早餐一定要吃,才不會瘦到胸部,保持上圍UP UP,秘訣是按摩加選對內衣,「不要因胖了就選大一點尺寸內衣,有毅力減重很重要。」她也笑稱美胸目標是陳美鳳,不需墊胸喬奶就有型又好看,而牛奶則是她美胸最佳飲品,強調喝奶補奶。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