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蔡阿嘎大膽扮鬼躺棺材! 點餐就揮血手...日驚悚幽靈居酒屋

2018/10/14 17:25 字級:
若是平常喜歡新奇古怪風格的人,來到東京或許會想參觀這間特別的餐廳--「幽靈居酒屋」,這次YouTuber蔡阿嘎就帶大家一探究竟,日本阿飄的古怪宵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在東京吉祥寺通往公園的小路上,有間名為遊麗(ゆうれい,寫成漢字亦作「幽霊」)的居酒屋,門口就有許多日本的鬼怪圖案,還有嗚咽的音效,沿著昏暗的樓梯下去,蔡阿嘎還被懸掛在上面的鬼面具嚇得尖叫。

▼(圖/翻攝自影片)​






店內的布置都相當應景,桌上還擺著一隻血淋淋的手,只要揮動它,就能跟女鬼店員點餐。蔡阿嘎點了人形燒、雨傘妖怪、眼珠子來吃,這些食物不但外觀製作精緻,也十分好吃。來到主餐豬肋排,店員還會現場點火炙燒,效果十足,不愧菜名曲坐「火葬烤肋排」。最後蔡阿嘎換上幽靈服裝,躺進店內的棺材體驗,再拍照留念。

往下看更多新聞

希臘島嶼,是世界旅人們一心嚮往的浪漫天堂,目前有人居住的227個島嶼,周圍都被清澈的海水環繞,而每座島嶼又各具特色,這次小孟、Hebbe和Yuki,為大家整理出希臘必去二大島。

▼(圖/翻攝自Yuki-有琦)


希臘全國有超過6000個島嶼,其中最大和最多人口居住的是克里特島,而島上最有名的景點,就是粉紅沙灘啦!

▼(圖/翻攝自Hebbe Cheng)


據說這些粉紅色的沙是被海浪磨碎的貝殼砂堆積形成的,海水夾帶著粉紅沙,沖刷上來沙子的顏色非常漂亮。

▼(圖/翻攝自小孟momo)


再來就是位於愛琴海上的聖托里尼島,依山傍海的藍白房屋,搭配清澈的藍天與大海,讓人心有如掉入愛琴海。

▼(圖/翻攝自Yuki-有琦)


聖托里尼是所有希臘小島中最有名的一個小島,它也是全世界公認最美的落日景點之一,而大部分在明信片上看到的景點都源於聖托里尼島上的一個小鎮伊亞Oia,

▼(圖/翻攝自Yuki-有琦)


聖托里尼島,在一次的火山爆發中,小島被切成了旋月型,小島被切成了弦月型,吸引了現在前來尋找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考古人潮及捕捉愛琴海獨有的藍白小屋配藍天碧海的絕佳畫面!在這裡最好找個懸崖邊上的咖啡廳,品嚐一下希臘咖啡,欣賞那造物者巧奪天工的浪漫,島上欣賞日落最美的地方是伊亞 ( Oia ),你可能會捨不得把你的眼睛闔上,深怕會錯過那一生難見的美景。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