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商約吃飯「連3次沒帶錢」 女星火大隱忍…6年後爬上正宮位

2018/10/14 15:38 字級:
富商約吃飯「連3次沒帶錢」 女星火大隱忍…6年後爬上正宮位
37歲大陸女星田樸珺在《後宮甄嬛傳》演出敦親王福晉一角竄紅,甚至被封為「最美福晉」,2012年她被爆出和大30歲的地產大亨王石相戀,據悉對方還為了她和元配離婚,引起外界關注,日前王石在公開場合上對她表白「謝謝老婆」,讓2人感情的話題再度浮上檯面,其實,田樸珺過去就曾在書中提到兩人相識相戀的過程,只吃了5頓飯就決定與對方成為情侶關係。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田樸珺微博)


​▼(圖/翻攝自田樸珺微博)


據《ETtoday》報導,田樸珺曾在自撰的書中寫道,在正式和王石交往前,對方曾多次邀約說要請她吃飯,且連續邀請了她3天,沒想到王石竟3次都沒帶錢,田樸珺當下覺得十分不被尊重,忍無可忍說:「我火了,你太沒誠意了!」但王石並無退縮,還是開口約了第4次,田樸珺心想,「這次一定要把前3餐都吃回來」答應赴約,到了第5次吃飯時,王石便開口問:「你做我女朋友吧?」2人就這樣順其自然成為情侶。

​▼(圖/翻攝自田樸珺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今晨微風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王石有地產界教父的稱號,也是萬科集團的創辦人,身家十分驚人,在商界有崇高的地位,2013年他被目擊和田樸珺一起搭飛機,戀情因而曝光,外界紛紛質疑他偷吃,也不看好這段「老少配」,但他事後發聲明反駁:「我沒有背叛家庭,個人感情是非常個人化的事。」6年過去,王石首度在公開場合稱呼田樸珺為「老婆」,看來2人離正式領證的夫婦也不遠了。

(封面圖/翻攝自田樸珺、今晨微風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37歲的大陸女星田樸珺因演出經典夯劇《後宮甄嬛傳》敦親王福晉一角爆紅,甚至還有「最美福晉」的稱號,戲外她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2012年被爆出和大她30歲的地產大亨王石交往,但這段老少戀似乎不被網友們看好,質疑王石的體力真的能滿足田樸珺嗎?近日微博上就瘋傳著一張疑似王石的肌肉照,據悉就是田樸珺為了打臉網友「王石體力不行」一說才上傳的。

▼(圖/翻攝自田樸珺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王石和田樸珺這對相差30歲的戀情備受外界關注,近日王石出席頒獎典禮,還在致詞時特地對田樸珺告白:「謝謝我的老婆」,似乎間接認了田樸珺的身份。而被網友瘋傳的王石結實肌肉照,據傳就是截自田樸珺在朋友圈的發文,有人認為她Po出這張照片的用意,就是想稱讚王石的身材很健壯,藉此回應外界質疑王石體力不行的事,證明兩人非常幸福。

▼(圖/翻攝自田樸珺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菱視界微博)
 

事實上,王石在地產界有崇高的地位,他赴紐約求學時,遇到了小30歲田樸珺,兩人擦出愛火,他還為此和元配離婚,隨後公開和田樸珺的戀情,可見對田樸珺用情頗深。不過,王石和田樸珺是否真的已經結婚,無從得知,但王石此番公開告白「感謝老婆」,田樸珺距離扶正之路也不遠了。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