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林俊傑戀愛ING?遭爆化名「斗內」27歲美女直播主

2018/10/14 10:00 字級:
37歲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以來桃花一直很旺,最近又被人爆料,他跟27歲的直播主曾聖媛關係曖昧。兩人不僅一起玩線上遊戲,林俊傑還會送禮物、關心女生身體健康,讓人懷疑是不是戀愛ing,不過林俊傑經紀人駁斥,兩人只是工作夥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臉書)


金曲歌王林俊傑又被稱為情歌王子,雖然37歲還沒結婚,但桃花卻跟事業一樣精采。

直播主曾聖媛:「就是發現,我找不到我臉書直播的按鈕在哪,所以我現在趕快錄一個影片。」

▼(圖/翻攝自Mida 曾聖媛臉書)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最近林俊傑曖昧對象是直播主「Mida聖媛」,不僅常在直播時送女方禮物,更在對方說喉嚨痛時,化名留言貼心提醒少說話,兩人還一起玩線上遊戲,關係非同小可。

▼(圖/翻攝自林俊傑  JJ Lin臉書


直播主曾聖媛:「哈囉,大家好,我是Mida曾聖媛,我現在有在玩一款手遊,希望大家可以下載,跟我一起玩遊戲,加入我的海賊團吧。」

▼(圖/翻攝自Mida 曾聖媛臉書)


這位外型甜美的女主播27歲,本名叫做曾聖媛,是直播界百大人氣主播之一,目標是成為專業演員。

▼(圖/翻攝自Mida 曾聖媛臉書


過去林俊傑曾透露,自己心儀女神是Hebe田賦甄,但兩人私下就是沒來電,不過林俊傑出道15年,桃花超級旺,緋聞對象包括天氣女孩林采薇,模特兒陳立泠還有翁茲蔓,以及來自高雄的美女粉絲。而這回被爆出曖昧直播主,但經紀人立馬駁斥,說兩人只是工作上合作夥伴,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度聯想。

(封面圖/翻攝自Mida 曾聖媛、林俊傑  JJ Lin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只有你能讓我不寂寞!」林俊傑霸道Cue他 下一秒竟歪樓

JJ林俊傑「聖所」吉隆坡演唱會日前圓滿落幕,好友懷秋也不忘連續2晚出席力挺。演唱會中途,歌迷狂拱林俊傑脫下外套,而他卻故意調侃坐在台下健身有成的懷秋愛大秀身材,沒想到懷秋竟笑回「一句話」瞬間歪樓,2人一搭一唱的好友誼,讓現場粉絲羨慕不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秒拍)




只見懷秋當天身穿白T恤現身,JJ唱到一半突然對著台下呼喊,「只有你能讓我不寂寞!」接著調侃起近來健身有成的懷秋笑說:「不懂為什麼女生喜歡看男生穿白T-shirt,只可惜自己很難只穿白T-shirt在台上唱歌」,下一秒直接點名懷秋,讓全場粉絲聽了瞬間暴動,未料懷秋接著搞笑表示,穿白色T恤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激凸,JJ聽聞也立刻回:「那可能就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原因!」

▼(圖/秒拍)




此外,JJ還藉機向懷秋告白:「因為有了懷秋,所以我不再寂寞!」讓現場歌迷直呼「在一起」,2人隨後合唱經典情歌《簡簡單單》,懷秋難得開口獻唱,也留下了一幕珍貴難得的畫面。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