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小S誇不得!一秒悲劇倒頭栽 大姐巫婆式笑聲曝光 網:重播N遍

2018/10/12 13:27 字級:
小S(徐熙娣)和老公婚後育有3名可愛女兒,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小S參加家族聚會,和外甥比賽扭扭車,想贏又要兼顧形象的她,不停地扭動身體,沒想到下一秒竟慘摔在地,一旁錄影的大姐見狀發出「巫婆式」狂笑,大姐魔性的笑聲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療癒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小S和外甥比賽(圖/翻攝 IG@elephantdee)


▼小S和外甥比賽(圖/翻攝 IG@elephantdee)


小S穿著居家服在客廳,和大姐的兒子比賽妞妞車,只見小S賣力地扭動身體,想要兼顧明星形象又不想給輸外甥,她認真地邊扭邊擺出撩人姿態,讓一旁掌鏡的大姐不斷稱讚:「好時髦喔」、「妳這樣真的走在路上好拉風」,沒想到剛稱讚完,小S下一秒倒頭栽慘摔在地,大姐目睹這一切忍不住發出「啊哈哈哈哈哈」的巫婆式笑聲,逗趣畫面讓網友笑到併軌」。

▼小S玩扭扭車慘摔(圖/翻攝 IG@elephantdee)


▼小S大姐魔性笑聲成焦點(圖/翻攝 IG@elephantdee)


小S事後將影片上傳到IG上並寫道:「不要以為你是我姪子(應該是外甥)我就會讓你!但得失心太重的下場,拍攝者是我大姐,你們也知道,平凡人很容易high…」。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傳說中的魔音笑聲」、「實在太太療癒了」、「哈哈哈姐太可愛了吧!!!」

▼小S大姐鮮少在鏡頭前露面(圖/翻攝 小S 徐熙娣臉書)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國際巨星」小S近日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和眾多巨星一同看秀,昨(1日)前往精品品牌范倫鐵諾朝聖,結束後順道至當地餐廳品嘗「熱狗餐」,還錄影和粉絲分享心情;不過被坐在後方的一桌客人發現後,其中一名女孩竟在後面不斷擺出各種搞怪姿勢,讓她將影片PO網後還無奈寫道:「醜話說前頭!還有後面那位女生有事嗎?」爆笑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 小S 臉書)

▼(圖/翻攝自 小S 臉書)


小S和工作人員在看完秀後,一同前往餐廳用餐,心情好的她也稍微小酌一番,但因為隔日還有秀場要看,表示需要先把醜話說在前頭:「如果明天在秀上,有人覺得我怎麼『眼皮有點腫』的話,或是有點胖的話,又怎樣?」自信態度令人相當佩服;她更不斷表示重要的不是胖瘦,而是氣場!還因此被工作人員笑問:「氣場要有氣?什麼氣?是脹氣嗎?」笑翻小S。

▼(圖/翻攝自 小S 臉書)

▼(圖/翻攝自 小S 臉書)


而小S在將該影片上傳後才發現,原來她在拍攝影片時,坐在後面一桌的其中一名女生不斷對畫面比Yeah、花朵甚至比出大愛心,讓她在臉書上無奈寫到:「醜話說前頭!還有後面那位女生有事嗎?」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笑翻,留言表示:「怎麼辦?我一直在看後面那個女生XD」、「誰叫妳一直拍她啦」、「小S姐魅力輸了後面小姐,我只看著她」、「所以後面的女生還沒紅嗎?」

▼(圖/翻攝自 小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笑聲 小S 大姐 外甥 魔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