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假哭沒人理!蔡桃貴竟偷比中指 網笑翻「有其父必有其子」

2018/10/12 13:05 字級:
小嬰兒也會比中指!YouTuber「蔡阿嘎」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畫面可見蔡桃貴假哭了幾秒,發現沒人理他後竟默默地比了中指,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兒子「蔡桃貴」的日常趣事。雙十節當天,蔡阿嘎Po了一支短片,只見蔡桃貴不斷發出哭聲,卻一滴眼淚都沒有,過了約7秒後發現爸媽都不搭理,竟偷偷比中指,讓爸媽當場傻眼笑翻。

▼(圖/翻攝自影片)






看見兒子偷比中指,讓蔡阿嘎忍不住問:「你剛剛是在譙壞話,順便比中指,是嗎?」逗趣反應也讓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表示「身體很誠實」、「這麼小就這麼有戲...一定是遺傳老爸」、「是不是跟把拔亂學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通常大家到迪士尼樂園玩時,往往會失心瘋購買許多周邊,一買可能就是上千、上萬元。但其實日本有一家百元商店,可以用約台幣30元的價格,買到許多迪士尼正版周邊!

▼迪士尼濕紙巾(圖/翻攝自影片)


▼三眼怪砧板(圖/翻攝自影片)


蔡阿嘎來到日本的「Seria」的這間百元商店,迪士尼迷進來一定會瘋狂,因為裡面擺著許多迪士尼、三麗鷗的正版周邊商品,無論是小砧板、90x90cm的野餐墊、餐具、濕紙巾、便當盒、水壺、束口袋、曬衣夾、杯子,全部都只要約台幣30元。

▼公主束口袋(圖/翻攝自影片)


▼三眼怪置物盒(圖/翻攝自影片)


​▼精緻眼鏡盒(圖/翻攝自影片)


最讓蔡阿嘎吃驚的是,印著米奇米妮圖案的精緻眼鏡盒,也只要日幣100元!他認為這樣產品若放在迪士尼樂園販售,起碼也要賣個台幣500元。其他還有帆布包、精緻刀叉,也都是便宜價錢。最後阿嘎花了台幣1000元,就買到了33樣迪士尼正版周邊,讓他直呼「太划算」,在迪士尼樂園可能上萬跑不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