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30元get迪士尼正版周邊! 蔡阿嘎買到瘋掉:便宜15倍

2018/10/11 18:23 字級:
通常大家到迪士尼樂園玩時,往往會失心瘋購買許多周邊,一買可能就是上千、上萬元。但其實日本有一家百元商店,可以用約台幣30元的價格,買到許多迪士尼正版周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迪士尼濕紙巾(圖/翻攝自影片)


▼三眼怪砧板(圖/翻攝自影片)


蔡阿嘎來到日本的「Seria」的這間百元商店,迪士尼迷進來一定會瘋狂,因為裡面擺著許多迪士尼、三麗鷗的正版周邊商品,無論是小砧板、90x90cm的野餐墊、餐具、濕紙巾、便當盒、水壺、束口袋、曬衣夾、杯子,全部都只要約台幣30元。

▼公主束口袋(圖/翻攝自影片)


▼三眼怪置物盒(圖/翻攝自影片)


​▼精緻眼鏡盒(圖/翻攝自影片)


最讓蔡阿嘎吃驚的是,印著米奇米妮圖案的精緻眼鏡盒,也只要日幣100元!他認為這樣產品若放在迪士尼樂園販售,起碼也要賣個台幣500元。其他還有帆布包、精緻刀叉,也都是便宜價錢。最後阿嘎花了台幣1000元,就買到了33樣迪士尼正版周邊,讓他直呼「太划算」,在迪士尼樂園可能上萬跑不掉。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人為了到更多景點遊玩,會選擇自由行的方式。粉絲專頁「妮什麼毛? Anita&Ed」介紹了他們去日本東京自由行,讓你用簡單的步驟,出國旅行輕而易舉!

▼到成田機場後,可以選擇Skyliner,用最快速的方式抵達市區(圖/翻攝妮什麼毛? Anita&Ed)


▼到成田機場後,可以選擇Skyliner,用最快速的方式抵達市區(圖/翻攝妮什麼毛? Anita&Ed)


▼到成田機場後,可以選擇Skyliner,用最快速的方式抵達市區(圖/翻攝妮什麼毛? Anita&Ed)


抵達日本成田機場後,他們推薦使用「京城電鐵Skyliner」,最快速的方式抵達市區,只要購買東京成田機場交通套票, 便可以輕鬆往返東京成田機場與市區;在日本隨處可以見到中文字,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而迷失方向。此次旅行有小朋友隨行,因此景點偏向適合親子一同遊玩,第一站便直接前往池袋的太陽水族館,從上野搭乘山手線到池袋站,只要花費15分鐘,在搭乘之前購買一張日本「西瓜卡Suica」,就可以用來搭大眾運輸,也能在合作的商店刷卡消費。

▼一到上野看到阿美衡丁滿滿居酒屋(圖/翻攝妮什麼毛? Anita&Ed)


▼與動物的距離非常近(圖/翻攝妮什麼毛? Anita&Ed)


在陽光水族館裡,與動物的距離都非常靠近,甚至觀看企鵝時,不會有玻璃隔住,完全是「零距離」面對面觀看。在水族館裡有設計一個天空的水道,可以一睹海獅、企鵝如在城市的天空中翱翔般的泳姿,是不少人來陽光水族館必看之一,除了有海獅表演秀、水中表演,還有一個水母走道,是網美來時必拍景點。

▼觀看企鵝的時候,沒有玻璃擋住,零距離的面對面(圖/翻攝妮什麼毛? Anita&Ed)


▼陽光水族館獨特設計的天空水道,海獅跟企鵝彷彿就在天空翱翔似的(圖/翻攝妮什麼毛? Anita&Ed)


▼回到上野站後,可以品嘗道地的一蘭拉麵(圖/翻攝妮什麼毛? Anita&Ed)


回到上野站後,品嘗道地的一蘭拉麵,他們推薦點濃一點的拉麵再加上一碗白飯,那美味真是令人陶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