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3歲萌寶「寵物」太驚奇 萬人嚇歪:身教很重要!

2018/10/11 17:25 東森新聞 字級:
隋棠3歲萌寶「寵物」太驚奇 萬人嚇歪:身教很重要!
「犀利人妻」隋棠閃嫁老公Tony3年,陸續生下可愛兒女Max、Lucy,日前更高調宣布「做人成功」,懷上第三胎男寶寶了,讓粉絲驚喜萬分!隋棠不只馭夫有一套,更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今(11)日更PO出兒子的新寵物,讓不少媽咪們嚇壞了,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果然身教重要」。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隋棠 Sonia Sui)



隋棠婚後以家庭為重心,經常在粉絲團分享一雙兒女的成長趣聞,10日雙十節才語帶神秘透露,3歲大兒子養了新寵物,讓人好奇不已。結果今日答案揭曉,隋棠興奮的說「Max的新寵物是~從冰箱的玉米裡收養的菜蟲」,瞬間嚇壞萬名粉絲,直呼崩潰頭皮發麻了!

▼(圖/翻攝自臉書隋棠 Sonia Sui)



超萌照片可見,Max對鏡頭燦笑,甚至蹲在地上摸著盒子,妹妹Lucy還伸出小手指揮著,再跳到下一張畫面,驚見Max左手大拇指有一隻白色蟲蠕動著,小小年紀的他反而很冷靜猛盯著牠,甚至還用右手輕輕撫摸,小暖男模樣可讓網友們融化了。

▼(圖/翻攝自臉書隋棠 Sonia Sui)



其實孩子的一舉一動,正反映著父母的言行舉止,不少人大讚「父母如果不怕,孩子們似乎也都能比較以平常心看待,也比較有意願去接觸昆蟲跟其他生物,棠棠真棒!」、「我也好想這樣教小孩認識生命…但我兒子都是抓壁虎,我實在無法接受…」、「這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父母的身教有多重要,若是我看到菜蟲,肯定摸都不敢摸,默默的處理掉,孩子們漸漸也會被我影響,而害怕、討厭昆蟲,常羨慕別人的孩子喜歡大自然,赤足在山林嬉戲,抓昆蟲、玩得一身髒兮兮,天真可愛,自己的孩子怕累怕髒怕昆蟲怕動物,其實全是自己教出來的,如果有機會,真希望能像棠棠這樣教孩子,尊重生命、愛護萬物!」。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隋棠 Sonia Sui

往下看更多新聞!【隋棠挺6月孕肚 穿高跟鞋「走全程」! Tony實力護妻心都化了】

37歲隋棠家庭、事業兩得意,與老公Tony結婚3年,育有一雙超萌兒女,上(9)個月更甜蜜宣布懷第三胎,讓眾人又驚又喜!日前隋棠更挺著6個月身孕,隨著工作團隊遠飛倫敦,在歐洲街頭蹬著高跟鞋又踩著磚頭路拍攝一系列時尚照,而疼妻如命的Tony全程在旁守護,貼心舉動讓網友讚爆了。

▼(圖/翻攝自臉書隋棠 Sonia Sui)



隋棠閃嫁老公Tony,陸續生下Max、Lucy可愛兒女,時常在粉絲團曬出幸福全家照,讓粉絲稱羨不已,結果9月小倆口到北歐旅行,隋棠再自爆「做人成功」,宣布懷上第三胎,直呼「因為老三奧里出來後,要有兩人世界更是難上加難了」,間接透露家庭第5位成員是個男寶寶。

▼(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_official)



而近日隋棠的自創服裝品牌在IG貼出一系列絕美時裝照,她在8月底與團隊遠赴倫敦拍攝,當時早已挺著6個月身孕,身材依舊火辣纖細,且全程蹬著高跟鞋,在復古樓梯間,甚至踩磚頭路上取景,即使空檔期間也沒有脫掉鞋子,彷彿整個倫敦都是「棠老闆」的時尚伸展台,相當敬業。

▼(圖/翻攝自IG suitangtang_official)


但隋棠的一舉一動,對老公來說似乎看在眼裡,不捨在心裡,團隊透露,「棠老闆」走在街頭拍照,享受著短暫旅行的片刻時光,然而「Tony哥就在身旁貼心保護」,隨時伸出愛的手臂讓愛妻安全勾著他,深怕隋棠一不小心出狀況。而小倆口挽著手併肩走路的恩愛畫面,被悄悄捕捉下來,Tony細心呵護的暖男模樣,讓大批粉絲讚爆「真的嫁對人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Tony Max 寵物 菜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