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真拍過性愛片?日人一聽她名字 不禁臉紅…

2018/10/11 15:55 東森新聞 字級:
范冰冰真拍過性愛片?日人一聽她名字 不禁臉紅…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神隱123天後,終於公開發聲明道歉,日前被宣判補繳新台幣44億元,才能免去刑事責任。而消失的這段時間,不僅引發影視圈大動盪,就連外媒也強烈關注。近期她也在日本成為話題人物,逃稅事件不斷在街頭放送,大家光是看到她的名字就忍不住臉紅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范冰冰神隱數百日終於發聲明。(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逃漏稅案終於告一段落,不僅證實她確實以拆分合約手段隱瞞真實收入,本人也坦承一切行為,表示會籌措資金補繳所有罰款,並向大家道歉,「我歷經從未有過的痛苦、煎熬,進行了深刻的反思與反省,我對自己的作為深感內疚」,強調沒有人民群眾的愛護,就沒有范冰冰。如今辜負社會對她的信任,糟蹋影迷對她的喜愛,不斷致上歉意,盼望獲得大家原諒。

▼范冰冰相關新聞在日本放送(圖/翻攝自香港星島日報)


事實上,范冰冰因逃稅風波,受到國際高度關注,日本媒體就曾以長達2分鐘的特輯報導范冰冰逃稅一事,甚至將此特輯連日在東京最熱鬧的新宿街頭的大螢幕播送,讓范冰冰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就連她的名字也引發話題,因為「冰冰」日本音譯「binbin」,意同「勃起」,不少日本人看到范冰冰的相關新聞,就會瞬間臉紅,讓她短時間內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大陸女星。日本媒體更驚爆,范冰冰將於12月王者歸來,再度引發話題。

▼范冰冰拍攝《蘋果》激情床戲。(圖/翻攝自劇照)


另外,范冰冰還曾被爆出用肉體換取拍片資金,「獻身」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藉此搏上位,而大陸流亡富商郭文貴最近受訪時也再度驚爆,自己看過並握有范冰冰和王岐山「性愛影片」,據了解,郭文貴去年就曾爆料此事,當時范冰冰很生氣決定提告,不過最後卻私下撤訴,不了了之。對此,郭文貴無奈表示:「當時沒人信我說的話」、「起初,人們認為你爆料的這些事情太瘋狂了,但是隨著事情的發展,就像你預測的一樣,人們開始越來越相信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近40億新台幣,人間蒸發123天,終於在本月3日愧疚發聲了,道歉信中接連4次深深致歉,盼能挽回自己醜陋形象。不過粉絲們似乎不願買單,砲轟她「沒查出來死不承認,查出來道個歉」,甚至揚言要封殺,一名重量級人士更擔憂,范冰冰努力經營21年的大業,似乎危在旦夕。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在16歲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金鎖」丫鬟一角,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人為之一亮,事業開始嶄露頭角,也拚命磨練演技,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2004年由導演馮小剛執導的喜劇片《手機》,讓范冰冰奪下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后殊榮。

隔2年,范冰冰挑戰演出電影《心中有鬼》,扮演驚悚女鬼,起初令觀眾同情,最後反讓人發毛畏懼,把複雜心思詮釋得絲絲入扣,讓影迷、評審拍案叫絕,順利摘下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讓范冰冰人生再創巔峰。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到了2013年,范冰冰接下電視劇《武媚娘傳奇》,14歲演到82歲,跨年齡演出讓人驚艷稱奇,精湛演技更讓網路播放量破百億,也順利擺脫丫鬟金鎖楚楚可憐的形象,對於外界總是給她「花瓶」的稱號,她反而高EQ應答「就算我是花瓶,那也是名貴的花瓶,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霸氣形象讓粉絲愛戴不已。

2015年時,范冰冰再度與馮小剛合作,接演《我不是潘金蓮》釋農村婦女「李雪蓮」,蓬頭垢面的大嬸裝扮,打破既有的美艷形象,讓粉絲一度認不出是范冰冰,引發話題,隨後更問鼎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接連拿下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第31屆金雞獎的最佳女主角,讓她在演藝圈地位幾乎難以動搖。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豈料日前范冰冰爆出「陰陽合同」逃稅風波,便從此下落不明,直到官方公布嚴懲結果,下令要她在期限內補繳人民幣8.83億元(新台幣40億元)就能脫身,而在隱身123天後,范冰冰首度在今日中午愧疚發聲了,更對於自己的「壞示範」深感羞愧,4度向大眾道歉,乞求各界原諒。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該貼文PO出2小時,高達55萬網友湧入瀏覽,不少酸民大嗆「過街老鼠,你啥時候蹲監獄?」、「范冰冰好演妓」、「笑而不語」、「直接封殺了吧,以後别再露臉了」、「真厲害,罰完錢就沒事了」、「退出娛樂圈吧」。更有眼尖網友抓包,范冰冰把貼文關閉留言,只留下正面打氣留言,讓網友怒火難以平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