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超狂飆仔喵!萌貓穩坐龍頭兜風 陪主人環島 網羨:我家的超宅

2018/10/11 12:37 字級:
大家對一般貓咪的印象都是宅在家,不像狗狗需要時常散步。但台灣一名飼主的貓咪,卻個個都愛踏青,不只愛在大自然中玩耍,甚至還會坐在主人機車龍頭上,一起兜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貓咪坐在摩托車龍頭(圖/翻攝自影片)


粉專「貓與摩托車的激情」分享了多段貓咪坐摩托車的影片,影片中的貓咪看起來相當習慣摩托車的顛簸,但飼主強調,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他便是繫上安全繩,並讓貓咪穿上胸背帶,也希望大家不要隨意模仿,因為他的貓咪們都是從非常小就習慣出門,千萬別因為看了覺得可愛,就輕易讓自家貓咪出門,畢竟每隻貓咪個性與習慣都不同。

▼貓咪陪主人上山下海(圖/翻攝自貓與摩托車的激情)


▼貓咪陪主人上山下海(圖/翻攝自貓與摩托車的激情)


影片中的貓咪不只會坐摩托車,還跟著主人環島,從飼主分享的照片中看到,貓咪在泥土上就地解放,還陪著主人去沙灘玩耍、逛夜市等。飼主分享,一開始貓咪外出也都是在籠子裡,後來竟會大叫著想出去,於是從走出籠子,到陪著主人旅行,漸漸地開始坐摩托車。

▼被主人惡搞埋住(圖/翻攝自貓與摩托車的激情)


▼喜愛大自然的貓(圖/翻攝自貓與摩托車的激情)


雖然影片引起不少爭議,許多貓友都覺得危險,但飼主強調「我的貓不是你的貓」,雖然他提倡讓貓親近自然,但不建議網友輕易模仿,也千萬別勉強家中的貓,若是貓咪有意願想出門,也要做好預防針、除蟲、安全繩的準備。

●貓有經過訓練,請勿輕易模仿​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是披著貓皮的狗狗嗎?來自台中的飼主林羽及黃禹誠,去年冬天收編了「nana」,今年一歲半的牠是一隻非常聰明的小貓,除了基本的握手、擊掌外,甚至還會跳高攀住主人的手和跳圈圈,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太強了!」

▼(圖/翻攝自影片)






飼主林羽表示,剛收編時以為牠是個小女生,所以取了nana這個名字,結果經獸醫檢查才發現是個小男生,成了一個美麗的錯誤。一日飼主發現nana聽得懂吃飯、進籠等指令,發現牠是個學習力極強的孩子,所以訓練牠一些技能,nana也很喜歡和飼主們一起遊玩互動。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狗吧!」、「是披著貓皮的狗」、「別人的貓從來不會讓我失望」。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可愛 寵物 踏青 貓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