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尊7年前為什麼退出飛輪海? 炎亞綸首度上火線痛訴「驚人原因」

2018/10/10 22:38 東森新聞 字級:
吳尊7年前為什麼退出飛輪海? 炎亞綸首度上火線痛訴「驚人原因」
男星吳尊、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4人,2005年組成「飛輪海」正式出道,當時大多的台灣偶像劇都能看到他們,尤其《終極》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過據傳因吳尊在主演了多部偶像劇而爆紅後,其他成員很是吃味,一度有不合的傳言。對此,炎亞綸最近首度親上火線痛訴,7年前吳尊退出飛輪海原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吳尊7年前為什麼退出飛輪海?炎亞綸首度親上火線揭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據傳當年吳尊被爆出秘婚生子,種種負面消息,使得粉絲大量流失,原打著「單飛不解散」的4人,在吳尊離團後,其他人也相繼退團。針對「飛輪海」不合的傳言,一向有話直說的炎亞綸,最近日上節目首度坦承,當時因為吳尊的離開,團體因此告終,他認為不能說是「被迫解散」,而是雖然不得已,卻也順應狀況走到了各自分飛的階段。許多人不明白當年飛輪海這麼紅,為什麼吳尊會選擇離開?炎亞綸痛訴真正的原因,當時吳尊在團體裡算是相對年長的,兩人就差了7歲,「那時候他已經將近30歲了,他覺得不要再做扭屁股的事,他沒辦法再這樣很青春洋溢的跟我們跳《我有我的young》這樣子。」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吳尊7年前為什麼退出飛輪海?炎亞綸首度親上火線揭密。圖/翻攝微博

 
炎亞綸還透露,雖然吳尊認為自己不再適合,但其實大家都覺得以吳尊的童顏再做10年都沒關係,「但他過不去那一關,我們也不怪他,我覺得每一個人到某一種時候,硬要他去變成那個樣子,除非他有極強的意志力,否則對他來說那時候也是痛苦的。」炎亞綸還說,或許當年大家不見得能完全諒解吳尊的決定,但其實心裡也都明白對方的想法及情況,而吳尊離開後的飛輪海只剩3人,他強調:「3個人的飛輪海跟我想的不一樣,3個人永遠不會是這個團體,所以與其如此不如冒險單飛。」儘管他知道單飛是雙面刃,最後也選擇冒險離開這個養育他演藝生涯的起點。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女星王瞳與大5歲艾成交往7年,但婚事卻頻頻卡關,王瞳也坦承2人個性非常不同,艾成個性比較低調,偏偏王瞳又是喜歡驚喜的女生,2人甚至已一年沒性生活。而王瞳最近在《舞力全開》穿紅色性感舞衣,衩還一路開到骨盆,讓男友艾成當場驚問:「你有穿內褲嗎?」從沒看過女友穿這麼性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瞳高衩舞衣私密處被看光光,艾成超震驚找不到內褲。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本周參加《舞力全開》第二回合比賽,只見她舞衣高衩開到骨盆,甚至還揪男友艾成助陣上演舞蹈情境劇,但艾成看後超震驚追問:「妳有穿內褲嗎?」原來他認識王瞳這麼久,從沒看過王瞳穿這麼性感的衣服。王瞳這回和舞伴老師楊廣正挑戰鬥牛、倫巴以及恰恰三種舞科,並以007為背景,楊廣正老師飾演男特務,王瞳則飾演藏匿在特務身邊的間諜,完成任務後,反派角色艾成更驚喜現身與特務決戰,王瞳一個回馬槍刺殺老師後,便挽著艾成的手離開現場。艾成與楊廣正老師為能讓劇情更真實,打鬥的橋段都是來真的,艾成還自爆,排練時也都是真打,讓他兩手都是傷,並在現場捲袖子秀包紮的傷口討拍。

▼王瞳高衩舞衣私密處被看光光,艾成超震驚找不到內褲。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日前透露,原本計劃去年10月結婚,但因為雙方工作忙碌作罷,她更驚爆,2人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跟上帝說好婚前不做愛,2人已信守承諾一年多沒性生活,她笑說艾成「可以和他自己的5指姑娘處理,瞳姑娘就先退下了」。但王瞳也難過表示,2人確實因工作關係長達一個月沒聊天,她不否認目前2人感情確實面臨關卡。王瞳更首度驚爆2人婚事一拖再拖的主因,是因她父母都是公務員,想法較務實,所以希望男方至少要先賺到一棟房,才能安心將女兒嫁出去,她甚至爆料,2人交往之初,艾成因太年輕不懂人情世故,讓王瞳父母相當擔心兩人交往情況,直到近年他才比較懂得對長輩體貼。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