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3歲徐若瑄健康亮紅燈!驚爆只剩半條命 憔悴樣令人憂心

2018/10/10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43歲徐若瑄健康亮紅燈!驚爆只剩半條命 憔悴樣令人憂心
女星徐若瑄雖然已經43歲,2015年生下「小V寶」,產後復出的依舊保持著少女樣貌,不過身為女神,產後復出的依舊保養得宜,受封為「地表最強媽咪」,因此廣告代言接不完,去年至少就有2千萬元進帳。沒想到徐若瑄今(10日)驚傳健康卻亮紅燈,還自爆「只剩半條命」,讓人相當憂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徐若瑄深夜驚爆「只剩半條命」,罹病憔悴模樣令人憂心。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圖/翻攝微博


徐若瑄最近感冒一直未見好,昨天晚間她在臉書PO文求救說,自己已經咳了一個多月,「真的咳的只剩半條命了,有人可以救我嗎?」表示自己吃過2組不同的抗生素、吊過兩次點滴、喝完5瓶咳嗽藥水、一堆止咳化痰藥還是不好,這一個多還要戴口罩照顧孩子,讓她直呼「很、不、舒、服!脾氣都變暴躁了!!!感到很無助」,並且非常想大罵髒話。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幫她加油,並希望她能多休息,工作該推掉就推掉,也可以請保母照顧,甚至推薦她看中醫,許多網友紛紛獻計,就是希望女神能早日恢復健康。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徐若瑄深夜驚爆「只剩半條命」,罹病憔悴模樣令人憂心。圖/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日前也抽空回苗栗老家,重溫童年單純的美好回憶,並開心在IG上傳影片,影片中,徐若瑄穿白色T恤,被徐家大姐勾肩唱歌,2人在大街上高唱《一串心》,值得注意的是,徐大姐不只歌聲超好聽,還有電力十足濃眉大眼,搭配氣質出眾的高挺鼻子和瓜子臉,完全不輸明星妹妹。徐若瑄除分享快樂的童年趣事,甚至還大爆姐姐的料:「我發這個,很ㄍㄧㄥ的、有偶包的徐大姊一覺醒來會殺了我」、「難得放開的徐大姊超可愛、我們真的沒有喝很多」,姐妹倆難得同框畫面一出後,許多網友焦點都放在首度曝光的徐大姐上,並熱議:「宛如看到雙胞胎」、「大姐好像賈靜雯」、「以為看到賈靜雯」。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
43歲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登記結婚後,就生下女兒咘咘,今年又迎接Bo妞的出生,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近日傳出11月24日將在峇里島補辦婚宴,連名牌、珠寶等贊助都已談好。沒想到賈靜雯今(25日)驚傳健康卻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讓人相當憂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賈靜雯才跟老公修杰楷、女兒一起參加完實境秀《媽媽是超人3》,接著準備到海外拍新劇。不料她今天在臉書驚爆不慎感染了「病毒性結膜炎」,還連續惡化,讓她很傷腦筋。而且除了病毒性結膜炎外,又二度感染角膜炎,左眼目前是紅腫發炎的狀態。畫面中,只見賈靜雯穿淺藍色細條紋襯衫的她,為把患處遮住,特別戴單邊太陽眼鏡,而且臉的倦容卻超明顯,其中一張照片甚至用毛巾摀著眼睛。她透露表示:「人生第一次的病毒性結膜炎再感染成角膜炎⋯身體免疫力下降就容易被感染」,但她最擔心的還是女兒,祈禱「千萬不要傳染給寶貝們」。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驚爆健康亮紅燈,憔悴模樣曝光令人超憂心。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更敬業表示,希望隔天的活動她還是會美美的出席。PO文一出,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說:「妳需要多休息,別這麼拚命」、「這傳染性很高,要多休息才會好」、「健康比什麼都重要」。賈靜雯和修杰楷登記結婚3年,先前就有傳聞說賈靜雯6月時曾帶大女兒梧桐妹去峇里島場勘,但當時賈靜雯談到婚禮,直言「需要考量小孩和時間,就連婚紗都沒試過」,當時經紀人也只回應:「這件事講得也很久了,一直都在計畫當中,時間都還沒訂,工作很忙,還是會辦」。近日傳出兩人11月24日將在峇里島4天3夜補辦婚宴,且目前進度連珠寶、名牌等贊助都談好、也談定大陸影音平台全程側拍、獨家轉播等。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