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演奏小提琴!「南北半球」隨音樂晃動 她後台照霸氣側露

2018/10/09 16:54 東森新聞 字級:
火辣演奏小提琴!「南北半球」隨音樂晃動 她後台照霸氣側露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完美落幕,其中開場秀由Janet與一名超辣提琴手,互相尬琴的表演在網路掀起討論,這名超辣琴手表演時,不但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連畫面也讓網友看得很投入,許多網友紛紛暴動詢問她的身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康妮媚臉書)


原來她是知名小提琴樂手康妮媚,在金鐘獎開場她與Janet分別穿著一黑一白的性感禮服,康妮媚穿著深V禮服,大露東西半球,火辣程度爆表,就連琴藝也不輸Janet,拉起琴來相當有氣勢,身體隨旋律擺動,聽覺加上視覺的饗宴,深深記印在觀眾的腦海裡。

▼(圖/翻攝自康妮媚臉書)


金鐘獎隔天,康妮媚在臉書曬出多張在後台拍攝的性感照,其中一張不僅露出側乳,就連背後肋骨也清晰可見,可見身材相當纖細,火辣程度讓網友不敢直視,驚呼:「霸氣側露」、「整個吸引眼球」、「太有才華了」。

▼(圖/翻攝自康妮媚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康妮媚表示很榮幸參與金鐘獎的演出,直呼過去的努力沒有白費,即便她只是一名默默耕耘的小小音樂人,但也很開心能站上舞台被觀眾看見。

▼(圖/翻攝自康妮媚臉書)


事實上,康妮媚從高中就開始接觸小提琴,一步一步累積自己的經驗,在2008年考取美國辛辛那提大學演奏家文憑,不僅舉辦4場個人音樂會,甚至還推出小提琴單曲,實力不容小覷。

▼(圖/翻攝自康妮媚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辣秀E奶!天心深V開到肚臍 榮登金鐘紅毯第一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晚舉行,星光大道眾星雲集,主持人侯佩岑穿著一身粉紅色甜美長洋裝走紅毯;演員安心亞走復古風,洋裝若隱若現大秀好身材,她笑說,「典禮結束後要怒吃」。
 
值得注意的是,E奶天心時隔2年再次踏上金鐘獎紅毯,難得參與電視圈盛事,她也祭上戰袍參戰,只見她穿一襲銀白亮片爆乳禮服現身,不但秀出美麗鎖骨線條,胸前開衩開到肚臍,好身材呼之欲出,讓星光主持人劉傑中都不敢直視,天心笑說:「因為之前一直在忙《最佳利益》演律師包比較緊!」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7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晚間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星光大道登場,眾星雲集。今年典禮由黃子佼、侯佩岑搭擋主持,侯佩岑穿著粉紅色鑲有愛心的長洋裝走紅毯,她說,昨晚睡前還在記台詞,越到典禮前反而越緊張。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典禮一開場的安排,侯佩岑、黃子佼將重現經典戲劇「浴火鳳凰」的橋段,侯佩岑詮釋當年潘迎紫飾演的「梅姬」,黃子佼則詮釋苗僑偉演的「鍾豪」。侯佩岑說:「今晚會有很多讓人難忘的畫面。」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錦榮,穿著全白西裝,還隱約露出胸肌,他笑說,這是為了不輸給紅毯上的美女們。不過,錦榮卻對得獎不抱希望,認為能入圍就夠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