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怒嗆李朝永「考古學家!」周遊性感出嫁 陳松勇又開火了

2018/10/09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才怒嗆李朝永「考古學家!」周遊性感出嫁 陳松勇又開火了
81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一度爆出婚變,不過攜手挺過風波後,昨(9日)重新舉辦「世紀大婚禮」,日前更合唱《神鵰俠侶》,放閃無極限,不過資深藝人陳松勇看在眼裡卻覺得十分不屑,重砲攻擊:「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陳松勇昨被問到對周遊婚禮,又再度暴走發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陳松勇才嗆李朝永「考古學家」,看到周遊性感出嫁又開火了。圖/東森新聞


圖/YouTube


圖/東森新聞


圖/YouTube


陳松勇得知周遊宣布辦婚禮,直批「她(周遊)這個人的過往,可以寫成一本書,書名就叫做『厚臉皮』!」還說「我每天看到流浪狗在交配,他們辦婚禮,關我什麼事!」並表明不會出席婚禮,暗諷「物以類聚」,強調「我是不要臉那一國的嗎?人最怕不要臉,我是那種人嗎?」接著怒嗆「有錢也不給,不如捐給流浪狗」。不僅如此,陳松勇幾杯黃湯下肚後講話越來越狠,直言「同桌哪有什麼關係,我走路經常也會碰到流浪狗」,最後語出驚人狠酸李朝永,「她(周遊)現在要結婚的這個人是考古學家,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

▼陳松勇才嗆李朝永「考古學家」,看到周遊性感出嫁又開火了。圖/周遊臉書


圖/陳松勇臉書


圖/周遊臉書


圖/陳松勇臉書


雖然陳松勇整個人大爆走,不過周遊也沒在怕,正面回應「我們婚宴會發邀請,沒受邀的不能來,賓客都得穿西裝,陳松勇坐輪椅不方便,我們會寄禮物給他」。周遊先前也曾在李朝永陪同下,出面痛訴無端被陳松勇幹譙的委屈,李朝永更發火表示,陳松勇說他是「考古學家」,是很嚴重的人身攻擊,周遊也大聲附和︰「說我是殭屍!」原本打算要對陳松勇提告,不過後來經過幾日沉澱,他們決定不告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松勇昨天被問及對婚禮感想,本來只是冷淡地說「我沒有看新聞」,但之後卻不知何故突然暴走大吼︰「干我什麼事!」隨即怒掛電話,明顯還餘怒未消。

往下看更多新聞 

​​
網紅陳沂開直播幹譙志願役軍人,「這些人出社會找不到工作,沒專長、是文盲」,犀利言詞讓國防部震怒,發新聞稿譴責陳沂分裂軍民感情、還要蒐證提告,但法律系畢業的陳沂不但沒在怕,還發文酸國防部告不了她。陳沂今(27日)也被起底身分,父母親都是前市議員,父親陳俊源離婚後還娶女星陸小芬!

▼陳沂痛譙志願役軍人「廢物」,驚人身世終於曝光。圖/陳沂臉書


圖/陳沂臉書


圖/陳沂臉書


圖/陳沂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陳沂向來關心時事,3年前批判羅志祥給粉絲買專輯就抱抱的服務是另類「賣肉斂財」,讓羅志祥經紀公司決定提告,陳沂最後還賠償30萬登報道歉。陳沂之後甚至還酸憲哥是法院認證的爛咖,讓憲哥忍不住酸她沒才華,她最近再次點燃戰火,在臉書開直播稱「大部分的志願役都廢物」,引發論戰。陳沂今天也被起底她的身分,其實父母親都是前市議員,而且爸爸還是牽涉榮星花園弊案的前台北市議員;而媽媽先是律師後從政、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陳雪芬,但父母離異之後,父親陳俊源娶了影星陸小芬,陳沂則和母親搬到澳洲生活。

圖/陳沂臉書


圖/陳沂臉書


▼陳沂酸憲哥是法院認證的爛咖,讓憲哥忍不住酸她沒才華。圖/吳宗憲、陳沂臉書


▼陳沂酸憲哥是法院認證的爛咖,讓憲哥忍不住酸她沒才華。圖/吳宗憲、陳沂臉書​


另一方面,陳沂日前又在臉書開直播,再度提到和吳宗憲、羅志祥、王思佳的恩恩怨怨,有網友對陳沂反擊這些欺負她的人時感到很爽,對此,陳沂也表示,那些藝人攻擊不少,也沒饒過她,「如果他們沒有,我為什麼要饒過他們」。陳沂並舉《後宮甄嬛傳》為例,戲裡最好看的就是魔化回宮把霸凌者踩死的戲碼,直說自己的人生不演不好看的戲,「就是要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那才是我要做的事,很感謝吳宗憲、羅志祥,既然你送上門給我消費,我不消費你我消費誰?最好的報復就是取之於敵人,用之於敵人」。陳沂最後認為能從他們身上刮下利益,就是最好的報復。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