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哥錄跳舞影片留英姿 鴨霸貓「一屁股坐下」 超萌搶鏡

2018/10/09 15:20 字級:
這隻貓咪有夠亂入!一名網友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出一段影片,片中的他在跳著地板動作,原本想為自己帥氣身影留下紀錄,沒想到愛貓Momo卻在此時靠近,走到鏡頭前一屁股坐下,搞笑搶鏡的行為讓眾網友笑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李宸華想記錄跳舞身影(圖/翻攝自影片)


▼鴨霸貓咪直接擋住(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李宸華平時喜愛跳Breaking,這日他打算錄下自己跳舞身影,做個紀念,沒想到家中14歲的貓咪Momo卻走近,接著一屁股坐在鏡頭前,畫面一片毛茸茸,同時也擋住了哥哥李宸華跳舞的帥氣身影,讓他啼笑皆非,並po至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分享,網友紛紛笑翻。

▼愛撒嬌的Momo(圖/李宸華提供)


▼Momo已經高齡14歲(圖/李宸華提供)


李宸華說,Momo從他幼稚園起就來到家中,一養就已經到了高齡14歲,Momo平日喜歡撒嬌、個性溫和,也有些膽小,平日裡非常黏人,還會讓李宸華捨不得離開牠出門。這次搞笑的練舞影片一po,網友們紛紛留言:「喵:不好意思,我家奴才壞掉了,先幫他擋一下,太丢臉,哈」、「要拍牠們就跑,不拍牠們就要擋。真的很……」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真男孩無誤!為了慶祝開幕,一間工作室找來辣妹勁歌熱舞,3名正妹穿著熱褲小背心,賣力地扭腰擺臀,沒想到背後一位3歲弟弟,也跟著舞曲忘我地跳動了起來,有趣畫面意外奪走在場賓客的目光,讓不少網友笑稱「有前途」、「遺傳爸爸的基因」。

 





「友好關係活動整合團隊」的劉總監表示,當時跟老婆帶著3歲兒子小椪柑出門,原本只是拍影片記錄了開幕的活動,卻聽到觀眾全放錯焦點,討論起小孩好可愛,他抬頭一看差點沒笑暈,原來兒子也跟著在後頭熱舞,意外捕捉下兒子與辣妹共舞的畫面,劉總監則說因為和老婆都從事婚顧相關活動,兒子從小耳濡目染,常看著他們主持、演講,平常個性就外向不怕生,對展現自我相當有自信。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這個屁屁扭得好,我是說你兒子」、「已經得到老爸的精髓了」、「有前途」,另外也有網友直呼想看辣妹跳舞畫面,「我從頭都在看妹」、「對不起我一直重播前5秒」、「這位爸爸影片為何不好好拍呢」。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