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孫協志離婚韓瑜太寂寞! 驚爆「中年轉性」愛男人

2018/10/09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40歲孫協志離婚韓瑜太寂寞! 驚爆「中年轉性」愛男人
40歲男星孫協志最近主持東森《明星便利店》收視不俗,而他8年前因和韓瑜合作《天下父母心》擦出愛火,2人不到1年就結婚,不料2015年4年婚姻就畫下句點,外傳夫妻離婚與孫協志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不過他與韓瑜離婚3年,至今都沒有新桃花,他最近卻驚爆「中年轉性」改愛男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孫協志苦離婚韓瑜後喊太寂寞了,驚爆「中年轉性」改愛男人。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東森綜合台


孫協志、王仁甫、季芹、何妤玟昔日主持《少年兵團》,睽違隔11年後再開新節目《明星便利店》,4人最近一起上《一袋女王》,不料季芹竟驚爆,孫協志以前是個溫文有禮的男孩,沒想到多年後竟然變成在棚裡把妹,且把到聽不到製作人喊話,季芹還說:「孫協志在錄影時,只要遇到該集來賓有可愛而且單身的女生,就會話匣子停不了,連製作人要招集大家講解關卡的遊戲規則時,孫協志還會繼續聊下去,而且是製作人喊了兩三次,加上季芹都跟著喊都沒用,他依舊聊得很忘我。」孫協志聽完馬上解釋說:「就寂寞嘛!」他接著再一本正經表示,到演藝圈就是個大家庭大家要團結,所以他就會去跟來賓聊聊天。

▼孫協志苦離婚韓瑜後喊太寂寞了,驚爆「中年轉性」改愛男人。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不過王仁甫立馬補槍說:「他(孫協志)有建立他的family,都是單身的。」對此,孫協志也首度坦言,連王仁甫都曾經問過他到底對於感情到底急不急,他也承認自己的確很急,但矛盾的是「自己急又不急」。主持人曾國城聽後不禁接話說:「中年轉性很辛苦喔」,孫協志當場笑說,搞不好有一天出來真的手勾著一個男的出現,「中年轉性」改愛男人話一說出口,現場大家紛紛表示還是會祝福,孫協志強調,可是自己不太適合依偎在別人身邊,曾國城馬上接話:「你不要傻傻的,當真愛來臨的時候」,讓孫協志只能夠苦笑,讓大家笑翻。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女星王瞳與大5歲艾成交往7年,但婚事卻頻頻卡關,王瞳也坦承2人個性非常不同,艾成個性比較低調,偏偏王瞳又是喜歡驚喜的女生,2人甚至已一年沒性生活。而王瞳最近在《舞力全開》穿紅色性感舞衣,衩還一路開到骨盆,讓男友艾成當場驚問:「你有穿內褲嗎?」從沒看過女友穿這麼性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瞳高衩舞衣私密處被看光光,艾成超震驚找不到內褲。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本周參加《舞力全開》第二回合比賽,只見她舞衣高衩開到骨盆,甚至還揪男友艾成助陣上演舞蹈情境劇,但艾成看後超震驚追問:「妳有穿內褲嗎?」原來他認識王瞳這麼久,從沒看過王瞳穿這麼性感的衣服。王瞳這回和舞伴老師楊廣正挑戰鬥牛、倫巴以及恰恰三種舞科,並以007為背景,楊廣正老師飾演男特務,王瞳則飾演藏匿在特務身邊的間諜,完成任務後,反派角色艾成更驚喜現身與特務決戰,王瞳一個回馬槍刺殺老師後,便挽著艾成的手離開現場。艾成與楊廣正老師為能讓劇情更真實,打鬥的橋段都是來真的,艾成還自爆,排練時也都是真打,讓他兩手都是傷,並在現場捲袖子秀包紮的傷口討拍。

▼王瞳高衩舞衣私密處被看光光,艾成超震驚找不到內褲。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日前透露,原本計劃去年10月結婚,但因為雙方工作忙碌作罷,她更驚爆,2人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跟上帝說好婚前不做愛,2人已信守承諾一年多沒性生活,她笑說艾成「可以和他自己的5指姑娘處理,瞳姑娘就先退下了」。但王瞳也難過表示,2人確實因工作關係長達一個月沒聊天,她不否認目前2人感情確實面臨關卡。王瞳更首度驚爆2人婚事一拖再拖的主因,是因她父母都是公務員,想法較務實,所以希望男方至少要先賺到一棟房,才能安心將女兒嫁出去,她甚至爆料,2人交往之初,艾成因太年輕不懂人情世故,讓王瞳父母相當擔心兩人交往情況,直到近年他才比較懂得對長輩體貼。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