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網紅超神5招破解女生在意程度

2018/10/09 13:33 字級: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到底該如何確認對方的心意呢?網紅Skimmy整理了5招,教男生們該如何知道女方的心意,除了欲擒故縱外,還有更多實用的招術可以參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第一招「神準測試題」,可以試著問女方如果可以隨意做一件事,最想做什麼?如果女方的回答和你有關,那女生對你也有一定的喜歡程度。第二招「曖昧的肢體接觸」,例如女生的頭髮被吹亂時主動幫她整理,而她也沒有拒絕,那女生可能也很喜歡你唷!

▼(圖/翻攝自影片)





第三招「定時聊天」,但要記得見好就收,以免讓女生對你感到厭倦。第四招說「老梗」笑話,如果女生連老梗笑話都超捧場,那她肯定對你有意思!第五招「間接接吻」,如果和女生喝同一杯飲料她也不介意,或許你就可以試著告白囉!

往下看更多新聞

「你好可愛喔!」你是不是也常這麼誇獎別人呢?來自香港的YouTuber狄達來台讀書多年,也漸漸發現台灣人一些「特別的習慣」,無論什麼情況都會以「可愛」來形容他人,讓她覺得超驚訝。

▼(圖/翻攝自影片)






狄達表示,香港人不會時常以可愛來誇獎別人,甚至在異性之間可能是有曖昧的人才會這麼說,但在台灣,對方可能只是做一些搞笑的舉動,我們也會以可愛來稱讚對方。

▼(圖/翻攝自影片)




狄達訪問了幾位台灣人,他們表示,有的時後其實只是因為和對方不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隨意地說出「好可愛喔」來敷衍對方,有時甚至是婉轉地嘲諷他人很愚蠢,讓時常被稱讚可愛的狄達心裡很受傷。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